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康店镇召开2018年企业家座谈会 护航民企腾飞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0Y2B0W6D..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焕景 张静)8月14日,巩义市康店镇企业家座谈会在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炎杰,纪委书记翁勇、副镇长曹利杰、康店镇龙头企业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谢保军及十八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还邀请了巩义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建鹏、科工信委副主任王书军及三位科室主任、环保中队、国土所等职能部门。

Db5NVbKr..jpg.jpg

座谈会由康店镇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姚军安主持。

座谈会上,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博、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志强、河南恒星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河南义鑫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章、巩义市恒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卿、巩义市桥上化工厂总经理崔阳成等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其中义鑫威公司吴定章董事长谈到光伏行业因政策影响企业形式急速下滑,下一步企业要转行转型;恒星液压公司张勇董事长从自身企业成长经历感悟到企业如何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桥上化工厂崔阳成总经理提出建立企业信息库,实现各个行业间的信息互通共享。18位与会企业家畅谈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之路,并就壮大实体经济、实现创新发展、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企业发展提出了天然气价格过高、铸造行业如何发展、光伏行业补贴、工程许可证办理等政策性的问题。

MPP2QVP3..jpg.jpg

随后,巩义市发改委吴建鹏副主任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和认真解读,并详细讲解了郑州市、巩义市的最新有关资金奖补类政策。科工信委王书军副主任和三个科室主任也给企业家们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资金奖补等政策性内容。

IKADspZz..jpg.jpg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谢保军用自己创办恒星科技历程中的艰辛、自己面对困难永不退缩的精神及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鼓励与会企业家们积极应对困难、正面迎接挑战,全力以赴渡过经济下滑期,朴实的语言和发自肺腑地感受让与会企业家们有很大触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康店镇,企业家,座谈会,民营企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巩义市大峪沟镇观摩调研

    8月12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带领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省农行副行长吕黎、南阳市淅川县、三门峡卢氏县、洛阳市嵩县等17个县的县长组成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大峪沟镇观摩。

  • 扶贫驿站+益农社模式 巩义市益农信息社助力脱贫攻坚

    8月12日上午,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豫西组)活动在巩义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等领导带队,带领淅川、卢氏、嵩县等17个县县长及省扶贫办有关人员,现场观摩巩义市产业扶贫项目。

  • 信阳农信办与巩义市 淮滨县政府签订三方扶贫合作协议

    8月11日上午,巩义市结对帮扶淮滨县项目签约仪式在淮滨县淮河饭店举行。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应邀出席会议,代表信阳市农信办与巩义市政府、淮滨县政府签订扶贫合作协议,共同深化三方在扶贫领域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淮滨脱贫攻坚战。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又到一年葡萄成熟季,8月10日晚,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在后泉沟村文化大院举办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文艺晚会,标志着首届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

  • 巩义永安路街道财政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根据巩义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暑期休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9日上午,永安办财政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海龙所长主持,财政所全体人员参加。

  • 执行干警耐心调解十五小时 半夜拿到执行款

    8月6日,申请人候某的执行案件终于结案了,他一再感谢着执行干警们的辛苦付出。他没想到的是,为了他的案件,执行干警一直忙到深夜。由于被执行人一拖再拖,执行法官不得不陪其周旋到底,经过十五个小时的忙碌,被执行人岳某和曹某终于履行了还款义务。8月3日凌晨一点多,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几位干警面对着被执行人半夜拿来的十五万现金执行款,长长地舒了口气,一整天的辛苦调解没有白费。

  • 巩义市召开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敦促失信公职人员履行法律义务,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巩义市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约谈会由巩义市纪委常委冯国恒主持,巩义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副局长张小雨、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主任胡立伟及20余名涉案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 被执行人嘴硬称无财产被拘留 听说房子遭拍卖速还款

    “我现在一穷二白的啥都没有,也没钱还账,也没有房子能抵债,你们看该咋处理咋处理吧,反正我是没啥办法。”失信被执行人贾某态度真诚,一再哭穷,如果不知道内情,可能真的被他的话打动了。但其却在听说已经查到他名下有房产要查封进行拍卖后,急忙还款22万元,8月4日(星期六)下午7点,该案件得以执结。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8日上午,巩义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村村级安管员、企业安管员、安监八中队和安监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8日上午,巩义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村村级安管员、企业安管员、安监八中队和安监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