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杜甫路街道“党员活动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宋景昌 通讯员 张文博)为发挥文化阵地党员教育功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7月26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相继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在加强党员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不少居民自觉参与其中。

MiULtNZu..png.png

每月26日是杜甫路街道“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中,各党(总)支部分别依托文化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形式各样、主题突出的党日活动。其中,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各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各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脱贫攻坚视频,并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向一批7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和纪念册。

sbzWhGlw..png.png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总)支部分别依托各自组建的“红夕阳”“心连心”“先锋”等一批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和村组道路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家有的扫除卫生死角,有的清理地面垃圾,有的铲除杂草,带动了不少居民也纷纷拿出自家的脸盆、扫帚等工具自觉参与到清洁“大军”中。经过紧张有序的忙碌,活动区域的环境卫生亮洁如新、整洁有序、干净清爽,党员日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一月一次的“党员固定日”活动,既发挥了文化服务中心的党员教育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也让党员走近群众,传播了文明知识,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创文观念。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米河镇多措并举助力贫困户脱贫攻坚

    7月19日上午,巩义市米河镇小里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徐建章一家忙忙碌碌,收拾着自己的行李正在搬家,村干部和几个党员肩扛手抬把行李一趟趟装上车,他们这是要往哪里搬呢?这事情还得从一年前说起。

  • 巩义园林绿化中心到米河镇开展支部联建助力脱贫攻坚

    为将支部联建工作推向深入,加大对驻村工作扶持指导力度,7月23日,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赴巩义市米河镇水头村,举行座谈会、慰问困难群众、深化支部联建工作。

  • 巩义野生花卉播种工作见成效 万花竞开扮靓全城

    为进一步美化巩义市生态环境,丰富园林绿化景观,按照"重要出入市口附近、景区景点周边、省道国道人流和车流量较大路段、播种及养护条件良好区域"等选址宗旨,巩义市投资73.9万元,在全市15个镇(街道)的关键位置开展野生花卉播种工作,利用野生花卉扮靓全域。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成效显著

    按照巩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自结对帮扶夹津口镇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中心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自身工业企业多的优势,以助力开展“七改一增”活动为重点,同时在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产业扶助精准帮扶、互助中心物资帮扶、金秋助学教育帮扶上都取得明显成效。

  • 巩义市公安局组织举办窗口民警服务礼仪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力推进“就跑一次”活动,规范窗口民警和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及言行举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7月23日晚,巩义市公安局组织举办全市窗口服务礼仪培训会议,全市公安机关各窗口单位民警、工勤人员、“就跑一次”专职接线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袁三军一行先后到涉村镇三峪河村、洪河村、大南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听取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汇报,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扶贫驿站等工作。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西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下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深入西村镇山东村、桂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听取村级负责人扶贫工作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强调下步努力方向。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大峪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大峪沟镇新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袁三军听取新山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题汇报,查看新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档卡资料,查证新山村脱贫攻坚帮扶成效及印证资料,对新山村土地流转、转移就业、医疗救助、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问询,重点对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详细核查。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一线园林工人平安度夏,7月19日上午,巩义园林绿化中心班子成员赶赴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60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21名志愿者在分包路段石河路持续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等,宣传文明行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