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韩博7月23日,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办主任范钦伟,市委办常务副主任李明刚陪同调研。

InXToRH1..jpg.jpg

袁三军一行先后到涉村镇三峪河村、洪河村、大南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听取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汇报,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扶贫驿站等工作。

bLoTmQSt..jpg.jpg

在三峪河村调研过程中,袁三军指出,要按照全市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依托良好的山水资源和文化禀赋,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另外,七改一增要按照"整齐、干净"的标准进行打造,彻底改善贫困户户容户貌。

ZCexuWh3..jpg.jpg

在洪河村,袁三军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洪河村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对转移就业、扶贫搬迁、修缮道路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发展特色农家乐和高档民宿推动旅游发展,二是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稀缺优质的生态资源。

wd9illIq..jpg.jpg

袁三军对大南沟村通过发展种养殖带贫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扶贫驿站的运行提出指导性意见,并现场查看村容村貌,特色种植。

7月23日晚,涉村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要求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突出特色产业带动、绿色生态驱动、基础设施推动、社会保障促动,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逐步形成"一村一品"的发展模式,持续保障贫困户增收致富。会议还对全省脱贫攻坚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核查进行安排。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涉村镇,脱贫,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西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下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深入西村镇山东村、桂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听取村级负责人扶贫工作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强调下步努力方向。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大峪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大峪沟镇新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袁三军听取新山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题汇报,查看新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档卡资料,查证新山村脱贫攻坚帮扶成效及印证资料,对新山村土地流转、转移就业、医疗救助、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问询,重点对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详细核查。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一线园林工人平安度夏,7月19日上午,巩义园林绿化中心班子成员赶赴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60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21名志愿者在分包路段石河路持续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等,宣传文明行为。

  • 巩义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素质和文明水平,7月21日,巩义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诚信广场”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公共环境,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理念。

  • 高温下坚守的巩义园林人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着实让人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可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城市的美丽,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一线,只为守护着一方"绿土",他们就是平凡可敬的巩义市园林人!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结对帮扶再添新举措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结合辖区企业多的实际情况,发动企业捐赠50万元资金助力巩义夹津口镇"七改一增",相继开展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产业扶助精准帮扶、互助中心物资帮扶等活动。

  • 巩义市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思想防线,增强公安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根据“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巩义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批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7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伟带领第一批80余名民警参观了郑州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

  • 申请人被执行员辛苦付出感动 连夜作画表真情

    7月19日,一名案件的申请人带着自己亲手画成的两幅人物画像来到了巩义法院执行局,感谢执行员顺利将其多年的案件执结。

  • 执行员不懈追踪促案件执结 当事人纷纷感谢

    2017年8月29日,申请人巩义市某陶瓷公司法定代表人蔡某和被执行人山东某耐火材料公司法定代表人杜某因买卖合同纠纷在巩义市人民法院立案。判决被执行人山东某耐火材料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申请人巩义某陶瓷公司货款37.76万元及延迟支付的违约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