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晓娜)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一线园林工人平安度夏,7月19日上午,巩义园林绿化中心班子成员赶赴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60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m6duNbWq..png.png

拿着发到手中的降暑品、帽子、衣服等,园林工人们纷纷表示,要克服高温困难,坚守岗位,确保园林工作质量。此次活动,园林绿化中心共发放衣服和遮阳帽600余套,清凉油2250盒,仁丹3450包,凉茶、板蓝根、风油精、蚊香近千盒,降温费每人200元,在炎热的夏日为园林工人带来一丝的凉意。

园林绿化中心表示将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确保工人安全、工作有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园林绿化,降温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21名志愿者在分包路段石河路持续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等,宣传文明行为。

  • 巩义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素质和文明水平,7月21日,巩义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诚信广场”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公共环境,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理念。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结对帮扶再添新举措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结合辖区企业多的实际情况,发动企业捐赠50万元资金助力巩义夹津口镇"七改一增",相继开展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产业扶助精准帮扶、互助中心物资帮扶等活动。

  • 巩义市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思想防线,增强公安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根据“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巩义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批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7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伟带领第一批80余名民警参观了郑州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

  • 巩义市新中镇开展暑期防溺水专项知识讲座

    夏季是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易发期,为增强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溺水安全事故救治能力,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19日上午,由新中镇人民政府主办,新中镇关工委、新中镇教研中心承办的暑期防溺水知识讲座在新中镇茶店小学进行。

  • 巩义市领导到新中镇峡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上午,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一行来到新中镇峡峪村,实地查看指导峡峪村扶贫驿站建设与管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党建促脱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巩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会平、新中镇党委书记李继锋、镇长马廷文陪同调研。

  • 转移财产股份被执行 以案释法警示失信人

    7月1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对失信被执行人申某拒不执行判决罪一案进行公开审理。被执行人申某当庭认罪认罚,结合案情给予量刑,判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 巩义市统战部领导到回郭镇查看百企帮百村工作

    7月17日上午,巩义市统战部副部长王少辉、巩义市统战部工商联副主席冯淑霞、巩义市统战部工商联副主席孟范争一行在回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郝岩的陪同下到回郭镇查看百企帮百村工作。

  • 巩义公安局从优待警 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健康体检

    为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关爱全体民、辅警身心健康,7月16日上午,巩义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分批在巩义市医院体检中心进行2018年健康体检,真真正正把从优待警落到实处,让广大民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党委的关心,进一步激发全警工作热情。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夹津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7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带领市委办主任范钦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扶贫办主任马海山,市委办常务副主任李明刚到夹津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夹津口镇党委书记李争妍陪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