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工商局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JtemyHbu..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宋景昌 通讯员 杨璐7月24日,巩义市首批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巩义市盛豫给排水材料有限公司" 、"巩义市红锋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巩义支行营业部颁发,这是巩义市工商局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工商登记注册向银行网点延伸,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3WJ6qnSp..jpg.jpg

t6b3prCF..jpg.jpg

一是推出"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搭建政银对接平台,实现银行代办,免费提供设立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创业咨询、金融服务等 "一站式"服务。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采取日常业务指导、集中业务培训、"以工代训"等方式,组织银行代办人员学习熟知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全程电子化平台操作流程等内容,全面提升代办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

三是创新服务模式延伸窗口服务。充分发挥 "政银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利用银行网点、人员、设备优势,工商登记机关与银行形成服务合力,使全市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就近享有更便捷的创业服务和金融服务。

下一步,市工商局将持续深化政银战略合作,加强银行工商注册网点建设,扩大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覆盖面,更大程度惠企利民,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工商局,政银合作,电子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野生花卉播种工作见成效 万花竞开扮靓全城

    为进一步美化巩义市生态环境,丰富园林绿化景观,按照"重要出入市口附近、景区景点周边、省道国道人流和车流量较大路段、播种及养护条件良好区域"等选址宗旨,巩义市投资73.9万元,在全市15个镇(街道)的关键位置开展野生花卉播种工作,利用野生花卉扮靓全域。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成效显著

    按照巩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自结对帮扶夹津口镇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中心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自身工业企业多的优势,以助力开展“七改一增”活动为重点,同时在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产业扶助精准帮扶、互助中心物资帮扶、金秋助学教育帮扶上都取得明显成效。

  • 巩义市公安局组织举办窗口民警服务礼仪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力推进“就跑一次”活动,规范窗口民警和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及言行举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7月23日晚,巩义市公安局组织举办全市窗口服务礼仪培训会议,全市公安机关各窗口单位民警、工勤人员、“就跑一次”专职接线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涉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袁三军一行先后到涉村镇三峪河村、洪河村、大南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听取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汇报,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扶贫驿站等工作。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西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下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深入西村镇山东村、桂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听取村级负责人扶贫工作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强调下步努力方向。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大峪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3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大峪沟镇新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袁三军听取新山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题汇报,查看新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档卡资料,查证新山村脱贫攻坚帮扶成效及印证资料,对新山村土地流转、转移就业、医疗救助、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问询,重点对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详细核查。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一线园林工人平安度夏,7月19日上午,巩义园林绿化中心班子成员赶赴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60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21名志愿者在分包路段石河路持续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等,宣传文明行为。

  • 巩义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素质和文明水平,7月21日,巩义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诚信广场”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公共环境,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理念。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结对帮扶再添新举措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结合辖区企业多的实际情况,发动企业捐赠50万元资金助力巩义夹津口镇"七改一增",相继开展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产业扶助精准帮扶、互助中心物资帮扶等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