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近日,由河南中建地产大观公司承办的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赛在郑州航空港区中建·森林上郡项目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曹宏伟、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河南省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中建七局助理总经理、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洪轩、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侯振家、中建七局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荣桓、河南中建地产工会主席郭广明、河南中建地产副总经理兼郑州中建大观总经理杨亚峰等出席闭幕式。

当日上午9时许,“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赛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在致辞中对“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赛事的有序组织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着重向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中建七局目前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尤其是在河南、在郑州、在港区打造的系列标杆地产项目,起到了“为郑州人居添彩,为河南发展增辉”的良好效果。

闭幕式上,本次篮球赛裁判长代表组委会宣读了获得冠、亚、季军球队名单及荣获“最具人气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的单位名单,曹宏伟、丁建民等分别为获奖球队和单位颁奖。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河南中建地产大观公司不仅通过严谨细致、组织有序的赛事服务荣获了“最佳组织奖”,还在比赛中通过运动员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荣获篮球赛企业组“亚军”。

颁奖仪式结束后,曹宏伟发表总结讲话。她代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党组对“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承办单位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表示感谢。她指出,工会组织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中,始终发挥着重要而积极的作用。本次篮球赛,响应了党和国家对于全民健身的重视,展现了郑州市工会组织及成员单位的活力与风貌。

据了解,本次“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赛共有39支队伍参赛,其中,郑州市机关事业组(甲组)队伍15支,企业组(乙组)队伍24支,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共计540人。赛事共持续进行了两个半月,举行比赛90余场次。在之前的中建·森林上郡项目营销团队组织开展的网络“最佳人气球队”投票活动,通过在投票页面植入项目品牌及产品信息,实现了点击量20余万次,累计投票11万余次的效果,极大的提高了中建·森林上郡项目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肖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森林上郡杯 职工篮球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机医院”落户郑州 助推通用航空发展

    9月21日,“中南地区航空技术交流会暨美之邦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颁证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举行。这标志着郑州美之邦航空技术维修有限公司正式成为CCAR-145部批准的维修单位。

  • 铺就家庭信息高速公路 让古老中原快起来

    要想畅享当下缤纷多彩的信息时代,什么是最重要的基础?当然是一条安全可靠、容量超大、速度超快的信息高速公路啦!家,是我们每一个人停靠的港湾,是我们呆得时间最长的地方,家庭信息高速公路当然是信息高速公路的最重要板块之一。

  • 做忠诚守纪标杆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

  • 中国移动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工作安排,让广大客户提前享受到相关优惠,中国移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自2017年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地区),比原计划的10月1日提前一个月完成。

  • 环保部:前八月空气较差10城 省会城市占5席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8月和1-8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