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移动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9月2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天地粤海酒店举办以“摩拜同行,‘移’路共赢”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会上,河南移动表示:河南移动与摩拜单车,一个是河南最大的专注移动通信领域的运营企业,一个是共享单车的龙头企业,双方都是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这次开启全省战略合作,无论对我们双方、对行业,还是对客户而言,都具有非比寻常的重要意义。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此次与河南移动跨界合作,是摩拜单车“摩拜+”开放平台战略的一部分。此前,摩拜单车已确定将全面布局“生活圈”” “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而中国移动将与摩拜单车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更好地服务用户。

在本次发布会上,河南移动与北京摩拜科技联合推出重磅产品——“摩登卡”。摩登卡卡面由摩拜橙与移动SIM卡完美结合,套餐以高语音、大流量的优势,结合中国移动优质的4G网络,将为广大mobiker提供更加稳定的通话质量和更加优质的上网体验。本次限量发行5000张,用户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与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

据了解,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河南移动用户已免费赠送摩拜月卡200万张。 下一步,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创双赢”为原则,借助各自庞大的客户群体及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品牌宣传,拓宽新增客户发展规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惠民的通信优惠及骑行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移动 摩拜 战略合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铺就家庭信息高速公路 让古老中原快起来

    要想畅享当下缤纷多彩的信息时代,什么是最重要的基础?当然是一条安全可靠、容量超大、速度超快的信息高速公路啦!家,是我们每一个人停靠的港湾,是我们呆得时间最长的地方,家庭信息高速公路当然是信息高速公路的最重要板块之一。

  • 铺就家庭信息高速公路 让古老中原快起来的河南移动人

    要想畅享当下缤纷多彩的信息时代,什么是最重要的基础?当然是一条安全可靠、容量超大、速度超快的信息高速公路啦!家,是我们每一个人停靠的港湾,是我们呆得时间最长的地方,家庭信息高速公路当然是信息高速公路的最重要板块之一。

  • 河南移动、河南农信社联袂打造“共享”网点

    河南移动与河南农村信用社最近赶了趟共享经济的热潮,记者获悉,两家在广大的农村区域跨界玩起了“共享”网点。也就是说,以后农民朋友去移动营业网点也可以取钱,去农信社网点也可以办移动业务。

  • 筑梦中原 让城市智慧起来的河南移动人

    在河南移动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常年活跃于工业、农业、教育、服务业等各行各业,为不同专业领域能够更好的运用中国移动开发的智慧政务、蓝天卫士、平安校园、警务通等丰富多彩的移动信息化应用,助力客户单位实现价值提升而倾尽心血。

  • 战高温 斗酷暑 河南移动人24小时待命保网络畅通

    进入7月,河南气象台陆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河南已然进入“烧烤模式”。即使是在这样的高温炙烤下,河南移动的一线网络维护人员仍然“战斗”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24小时随时待命,保障通信畅通。

  • 河南移动恢复销售OPPO 4G+机型陆续上架

    近日,有渠道商独家向南都记者反馈称,河南移动在6月16日下达的“卖一台罚款500元”的OPPO销售禁令已作废,原因在于移动4G +机型的陆续上架。“现在从移动和手机厂商那边拿到的货都是4G +机型了”

  • 河南移动率先开通蜂窝物联网(NB-IoT)试验站

    解决类似开车出门如何快速找到停车位之类的生活烦恼,在已然呼啸而来的智慧物联网时代也许会变得So easy,基于蜂窝物联网(NB-IoT)技术的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系统,通过手机APP就可以为车主轻松提供附近车位查询以及停车位导航等贴心服务。

  • 河南移动牵手河南省农业厅打响“蓝天保卫战”

    中原熟、天下足!作为农业大省的河南,每年夏秋两季,与丰收的喜悦接踵而来的,却是屡禁不止的秸秆焚烧问题,弥漫在大气中的呛人烟尘在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扰的同时,也给各级地方政府在秸秆禁烧监管方面造成了极大的行政成本负担,成为各地大气污染防治的痛点。

  • 吹响5G时代集结号 河南移动提前部署3D-MIMO

    河南移动扎实落实政府提速降费要求,在加快4G网络建设的同时,提前布局更快、更先进的新一代网络技术。记者日前从河南移动了解到,作为5G关键技术之一,3D-MIMO技术已在省内进行试验性部署,向5G时代迈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

  • 2017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园博观九州盛景、古都迎八方宾客;入夏以来,开园在即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园博会)筹备工作更加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