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思泊湖牛肉面登陆郑州 打造深夜食堂暖胃又暖心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日前,思泊湖牛肉面郑州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该店位于郑东新区百福街宏昌街交叉口东30米,店面装修风格独特,环境舒适,可同时容纳百人就餐。食客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又称兰州清汤牛肉面,当地俗称“牛大”“牛大碗”,即“大碗牛肉面”之意,是甘肃兰州地区的独具特色的风味小吃。它以“汤镜者清,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独特风味和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统一标准,赢得了国内乃至世界各地食客的好评,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获得“中华第一面”的美誉。

WeMaVOBi..png.png

标准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 助力传统产业焕发生机

近年来,随着当地政府和行业协会对“兰州牛肉拉面”商标的保护和传承、通过政府扶持引导,加快兰州牛肉面标准化建设等一系列动作,兰州牛肉面行业已逐步进入了升级换代新的发展阶段。涌现出了思泊湖、金鼎、马子禄、马有布、东方宫等一批行业知名品牌,引领了牛肉面行业向标准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的新阶段。

据悉,思泊湖牛肉面作为发源于金城兰州的地方特色餐饮品牌,是当地政府确立为做大做强的地方品牌之一,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200余家连锁店,成为传播地方特色文化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助手。

dvFlgacZ..png.png

地道西北风味兼融地方口味 “国民料理”深受大众喜欢

在蚂蚁金服发布的2015年支付宝账单中,兰州拉面与沙县小吃、黄焖鸡米饭成为最受欢迎的三大“国民料理”,表明其具有广大的消费群体和市场潜力。

思泊湖牛肉面郑州旗舰店负责人介绍,在坚持兰州牛肉面的传统特色和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口味偏好方面,思泊湖不断传承和创新,进行了一系列紧贴时代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创新。

敞亮的用餐空间、开放式后厨、时尚的吊灯、整洁卫生的消毒餐具、清一色的榆木原木桌椅等营造出一派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不再是印象中一个小店、一块绿色招牌、几张条桌,几分钟囫囵吃完一碗面的体验。食客可以在宽敞舒适的环境里一边品尝特色小菜、西北风味烧烤、地道牛肉面的同时,畅饮原滋原味的黄河啤酒,成为年轻人的社交空间。这种看似简单的变化,正为兰州牛肉面这一传统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面对地域之间消费者不同口味偏好的差异,思泊湖牛肉面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制和创新,开发出了适合各地消费者口味又不失传统牛肉面特色的清汤、红烧牛肉面、干拌、特色小菜、秘制卤牛肉、卤鸡蛋等系列产品,使之更加适应人体营养平衡和健康需求,以全新的餐饮模式走向行业的前端。


0ec9nNV6..png.png

早中晚三餐供应 打造温暖食客的深夜食堂

“以前上班的时候经常晚上加班,最怕深夜饿着肚子到处找吃饭的地方”。思泊湖牛肉面郑州旗舰店负责人介绍过去时常深夜饿着肚子“扫街”的经历,对工薪族夜间加班、出租车司机、娱乐消遣后的市民夜间用餐需求深有体会。正是出于这一考虑,该店将营业时间定为早上八点半至凌晨两点, 希望为深夜忙碌的人们提供一个温暖的驿站,也是别有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思泊湖牛肉面 郑州 深夜食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将建律师执业“黑记录”披露制度 及时发布律师失信惩戒信息

    近日,全市律师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透露,今年,我市将设立郑州律师维权管理平台,建立律师不良执业信息披露和查询制度,推进律师制度改革,健全律师执业保障机制,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15日上午,2017郑州航展“特技飞机组装媒体探营”在上街机场啸鹰航空产业园区举行。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李传华非法集资12.7亿被判无期

    去年,郑州82460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列入“黑名单”,限制出入境、坐飞机等;判处县级以上干部23人,厅级以上干部6人;对非法集资12.7亿元的被告人李传华判处无期徒刑……4月11日,在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重磅!万正峰、史占勇、吴福民当选郑州市副市长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经大会选举,万正峰、史占勇、吴福民三人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据悉,万正峰、史占勇、吴福民三人此前职务分别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和郑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 今天,郑州城管一口气端掉14个违建

    老旧社区,并非“法外之地”,当前,郑州“双迎攻坚”如火如荼,整治背街小巷,也是今年郑州城管的执法重点。

  • 郑州车管所推支付宝业务 补办、换领驾照工本费可在线缴

    去年11月,郑州市车管所推出支付宝缴纳办理车辆业务工本费,今年以来在机动车业务缴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继续研究驾驶证相关业务缴费功能调研、开发和测试。

  •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查办100万元以上贪贿大案85人

    依法查处了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原院长曹光武、副院长赵建新,中原高速郑民分公司原总经理张伟中等人渎职犯罪。他介绍,加大民生领域渎职犯罪查处力度,查处西南绕城高速桥墩损毁、“问题疫苗”等重大事故涉及的失职渎职犯罪17人。

  • “郑州航展”打造郑州“新名片”

    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基地,郑州航展为品牌,构建以上街机场为平台的通航机场群网,加快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4月9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市长程志明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关于“郑州航展”和“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内容,最为引人注目。

  • 郑州籍14岁以下残疾儿童可享受康复救助

    “凡是郑州户籍,经有相应资质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诊断,符合康复训练条件,或经辅助器具定点机构筛查、评估符合适配条件的14岁以下儿童,在进行耳聋、智障、脑瘫、孤独症、肢体和精神残疾的症状治疗时,均能享受政府补贴,最高达12000元”,4月9日,河南省中医院儿童脑病康复专家史华介绍。

  • 8月底前郑州“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到位

    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8月底前坚决取缔整改到位。凡是未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的,坚决移交纪检、组织部门严格问责,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影响的,坚决严肃处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