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环保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环境卫生整治 扮靓美丽双桥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A96tWarg..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时荣)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积极落实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1月1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组织多部门,协调分工,按照目标要求,掀起了一场以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清洁程度的热潮! 

据悉,双桥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突出重点,积极整治,落实清扫保洁人员,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切实做到一日两扫、全天保洁,垃圾日产日清,确保辖区无明曝垃圾、无卫生死角;

ltRKrXaQ..jpg.jpg

同时,将各类标语、横幅、宣传栏进行更换归整,彻底清除乱贴乱画、乱拉乱挂,此次活动,双桥办事处共出动100人次,拆除乱拉乱挂60余处,处理各类垃圾50方。

通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整洁出怡人的辖区、秩序井然的道路让人眼前一亮。保证了城乡环境卫生的清洁与美观,此项活动双桥办事处将持续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双桥办 环境卫生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