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汽车修理厂消防安全检查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K8A7d26j..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距离戊戌新春还有整一个月,为助力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切实做好社会层面隐患监管工作,1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汽车修理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mncrgEUD..jpg.jpg

在针对冬季天干物燥、火患易发等特点,枫杨办事处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电线走设是否穿管,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检查小组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当场指正,要求汽修厂负责人对火灾隐患及时整改并落实专人负责,按要求做好日常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每名员工熟知相关消防知识,会使用、会操作相关灭火器材,全力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枫杨办事处将不遗余力,从严落实火灾防控措施,抓好隐患闭环工作落实,抓出火灾火情防控成效,保障汽修企业工作安全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汽车修理厂 消防安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七院医务人员寒冬献热血

    寒潮来袭,雪后的郑州格外寒冷,河南省血液中心和各医院也在经历着“血荒”的寒冬。每年冬季是用血量高峰期,春节前后是血液库存最紧张的时期。

  • 郑州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月12日起将持续6天

    雪后放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近几天来,白天蓝天白云,夜晚繁星点点,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辽阔天地,但是,这样的好天气要到头了……1月1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称,根据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建议做好近期空气重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函》通报,预计郑州市2018年1月12日至17日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过程,1月12日0时起全市将启动Ⅱ级响应。

  • 郑州经开区两所市级“短式网球特色学校”面世 阳光体育迎来新发展

    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网球进校园活动暨郑州市短式网球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分别在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 “温暖二七”爱心助力 流浪老人归家梦圆

    1月9日,在二七区民政局和长江路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在外流浪20多年的流浪乞讨人员崔付安平安返乡

  • “郑州警民通”微信便民服务平台推出

    你知道吗?微信也能报警了!郑州市公安局十七项便民服务已经上线!扫描“郑州警民通”,即可实现微信报警、多项公安业务线上预约、申请、查询和网上办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