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联合梧桐办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于承东)1月1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精细办联合梧桐办事处、指挥中心和冬青街中队及三室一庭,对瓦屋李周边占道经营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执法工作人员看到,小区门口两侧的10来张简易桌子,挂着水泥、大沙、细沙等字迹的广告条幅,梧桐执法队工作人员,出示执法证,耐心劝导,并告知这属于占道经营,影响了市容市貌,要求撤离。随后,对“无许”的违章占道经营的餐饮,主要街道路口销售装修材料,防碍交通影响市容市貌的违章行为进行整治。

据高新区精细办负责人介绍,这次的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30余人,执法车6辆,警车2辆,指挥中心车1辆,另有铲车1辆。以此确保占道经营整治情况顺利进行。共整治占道经营10家(销售建材7家,摆摊设点3家),整治妨碍交通影响市容市貌的违章行为6起。

此次整治,不仅提高了管理水平和市容环境,也展示了双迎双创工作成果,树立了整洁的街道形象。精细办将再接再厉,独特创新的执法等方式,对高新区的市容市貌进行一番新的整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精细办,梧桐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精细办到高新区工地进行督导检查

    9月26日上午,郑州市精细办督导一处处长路爱民,一行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建设工地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精细办、安监站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8月25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联合“三室一庭”、梧桐办事处等执法部门,出动8辆执法车辆,两台拖车,组织30余名执法队员,5名交警对梧桐街丁香里路段展开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召开第三批支路背街协调会

    为落实郑州市精细办支路背街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第三批支路背街整治工作,6月30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第三批支路背街现场协调会。梧桐办事处、枫杨办事处、市政局、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查看。

  • 高新区精细办开展“精品街”整治行动

    为打造支路背街“精品街”,6月2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执法局、梧桐办事处等部门,对桂花街、梧桐街、银屏路三条路段,开展不规范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 高新区精细办依法取缔违规广告牌

    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创新大道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沟赵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西四环跨街天桥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 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6月20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执法局莲花街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对支路背街银杏路和银屏路开展专项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 高新区精细办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

    6月19日上午,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高新区精细办督导组、综合组分别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