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国土局督导检查荥阳矿产储量监督管理工作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延鹏 王丽)近期,由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勘查储量处处长冯敏带队,一行四人到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对荥阳市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工作进行督导。

U7n7bRuu..jpg.jpg

督导组成员听取2017年荥阳矿产储量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荥阳市国土局主管矿产开发利用管理工作的党组成员李华春汇报了荥阳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下半年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开展情况,2017年矿山督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履职能力等五项工作。

2017年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严格对照年初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的责任目标,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积极开展矿产资源储量监督管理工作,全年围绕矿山储量监督管理、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等重点工作,深入矿山一线,依法管理,进一步促进了荥阳市矿山的开采管理秩序稳固提升。

随后,督导组成员还仔细查看了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对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工作的履职尽责情况、动态监测工作台账、整改记录、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督导组对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同时,督导组成员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管理档案和制度,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不定期检查、抽查矿山资源储量动态监测机构的工作质量,要加大对矿山资源储量动态监管力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土局督导,检查,荥阳,矿产储量,监督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