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CyAsOuwx..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持续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专项检查针对春节期间消费特点和食品药品安全薄弱环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防范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肉制品、面粉、大米、植物油、白酒和乳制品等为重点品种,以人流量大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销售经营行为。

针对食品销售批发者和提供“年夜饭”餐饮单位进行重点检查。查看其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是否建立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档案,进货台账是否齐全,餐具清洗消毒是否到位,是否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一次接待人数超过100人的餐饮单位是否按规范要求进行食品留样等。

对药品经营领域,检查药店的购销记录、药品的分类管理、特殊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管理、驻店药师的资质及履责情况。

枫杨办事处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整治力度,保障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确保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联合梧桐办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1月1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精细办联合梧桐办事处对瓦屋李周边占道经营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清洁行动 一刻不停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城乡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共享单车整齐有序 精细办有新招

    1月12日,家住郑州高新区的刘女士,早晨起来买菜时,嘴上嘀咕着:“咦,路边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啦,连共享单车也没有乱糟糟的啦。这是一夜之间人们的自觉性都提高了吗?”超市里的人,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

  • 郑州七院医务人员寒冬献热血

    寒潮来袭,雪后的郑州格外寒冷,河南省血液中心和各医院也在经历着“血荒”的寒冬。每年冬季是用血量高峰期,春节前后是血液库存最紧张的时期。

  • 郑州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月12日起将持续6天

    雪后放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近几天来,白天蓝天白云,夜晚繁星点点,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辽阔天地,但是,这样的好天气要到头了……1月1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称,根据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建议做好近期空气重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函》通报,预计郑州市2018年1月12日至17日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过程,1月12日0时起全市将启动Ⅱ级响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