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警讯 > 正文

郑州长兴路分局秀装备 请市民“嗨皮”后品评警方工作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通讯员 刘保国)无人机飞行展示、枪械与排爆装备展示、民警文艺表演、公安业务咨询与解答等活动……11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大河广场,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举行了一场名为“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的大型“公安Party”,请群众在“嗨皮”之余品评公安机关的工作,便于警方及时改进,更准确地回应群众的新期待。

AU5bGZ14..jpg.jpg

无人机展示

lTqxRMnd..jpg.jpg

枪械展示

7日早上,大河广场乐声阵阵,人头攒动,长兴路分局举办的Payty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群众的围观。为了开好这场活动,长兴路分局组织了民警方阵、警车方阵;设置了户籍业务咨询台、出入境业务咨询台、法制业务咨询台;展出了新购置的价值数十万元的多用途无人机;邀请特警支队展示枪械装备,讲解枪械知识;邀请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现场表演助兴……

3qZmhI7H..jpg.jpg

文艺汇演

WNS1WQ80..jpg.jpg

群众试穿

活动开始后,无人机飞行区、枪械展示区、文艺表演区等围满了男女老少。无人机展示了高空抛物的功能后,引起了群众的极大兴趣。民警现场解释道,无人机具有多种用途,除了高空侦查取证等公安业务功能外,还可用于抢险救灾,“我们不惜重金购置无人机,就是为了让社会更安全,让服务更便利。”

在现场,有群众试穿了防弹服,可穿上没一会儿,就没了兴奋的趣味,因为沉重压得喘不过气儿来。“执行任务时,警察长时间穿着,怎么受得了呢?”临走时,群众还颇为纳闷。

接过“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的调查问卷,群众认真评价起来,范围涉及服务和执法的态度、维护社会稳定的力度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这可不能作假,有啥就是啥,该提意见还会提意见。关注公安机关,其实就是关注我们的安全,马虎不得。”一位张姓市民说。

长兴路分局局长赵光坦言,通过本次活动,分局向社会各界集中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风采,并以最大的诚意、最谦逊的态度,向群众表达了通过“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实现提士气、提能力,转作风的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长兴路 警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法院实施“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随着执行局局长助理、执行一科科长李翔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了“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的序幕。

  • 郑州金水区南阳新村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好的,成交,恭喜541号先生获得本次拍卖的的产品。”“恭喜这位先生,请您举起您手中的号码牌,感谢您此次的捐赠。”这是发生在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前的一幕。

  • 百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同心协力捍卫碧水蓝天

    “冬季即将来临,倡导大家不使用燃煤,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坚决响应!”辖区居民周树枝这样表示。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强规范文明养犬

    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加强养犬管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养犬办对雕塑公园进行集中整治违规遛犬行为及流浪犬只,积极开展文明养犬错时整治行动。

  • 郑州特警别样学习十九大 亮相史上最小竞赛场

    11月5日上午7时,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训练场上,一场别样的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在堪称史上最小竞知竞赛场—特警巡逻车头知识竞赛场上,二大队两个中队的民警进行着激烈的角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