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交通 > 正文

交警变身“伐木工”清理占道大树枝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11月6日晚,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口处,一棵掉下的大树树枝横卧在道路中央,阻断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1zFYGHkR..jpg.jpg

倒下的大树枝横亘在经七路上,阻断了车辆通行。一飞/摄

当日晚11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郑州市交警一大队夜巡中队民警屈章勇、李登科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在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北10米处,一约20厘米粗的树枝从路边倒下,横跨整个经七路,阻断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通行。

 aUny66zj..jpg.jpg

民警当起了“伐木工”,抡斧砍树枝。胡皓斌/摄

因为树枝较粗、较长,人力很难挪动。有热心群众向民警提供了一把斧子,民警屈章勇、李登科轮流开工,将树枝进行砍割,随后路过的巡防队员和热心群众也前来帮忙。约40分钟后,在交警、巡防队员及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树枝据成三段并移开,恢复了经七路的正常通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清理 树枝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