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金水区南阳新村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l7z2DveB..jpg.jpg

“好的,成交,恭喜541号先生获得本次拍卖的的产品。”“恭喜这位先生,请您举起您手中的号码牌,感谢您此次的捐赠。”这是发生在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前的一幕。这时,你不禁会问“不是拍卖吗,怎么跟捐赠有什么关系?”原来,这是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小孟砦社区与河南物华实业集团举行的慈善捐款活动中为“拍卖”这一环节,现场热闹激烈,台下群众纷纷举起手中的号码牌,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SoynTA1i..jpg.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10月30日上午,由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主办,物华集团承办的“携手慈善 助残济困 共创和谐——2017年慈善募捐活动”在南阳路农业路物华国际举行,活动当天,有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宇,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副主任李建强,金水区人大代表、河南华军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明森,金水区政协委员、河南物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亮等领导参加,另外还有办事处辖区十余家慈善捐款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分现场捐赠、现场举牌、义卖,共募得善款14余万元。活动结束还有来自辖区的热心群众参与助演,为此次活动添彩。

bXBqdCvy..jpg.jpg

近几年,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方针,围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宗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慈善实事,使许多的弱势群体得到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为促进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人乐于奉献。今后,我们我们还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南阳新村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 南阳新村 慈善捐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