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无理蛮横拒执行 拘留前刻忙还款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齐慧)2014年9月,杨某借给荆某5万元,久拖不还, 杨某将荆某诉至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法院依法进行了审理,判令荆某赔偿荆某欠款及利息。2017年3月份杨某申请强制执行。

承办法官多次联系荆某希望其能来解决纷争,但荆某始终态度强硬,拒绝配合。2017年11月18日,执行干警依法拘传了荆某,其依然拒不履行义务。 因荆某态度强硬,拒不配合执行,承办法官决定依法对荆某进行拘留。宣读完拘留决定书,荆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表示愿意还钱。2017年11月19日上午,荆某将全部执行款交来,此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执行 拘留 还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邻里纠纷难解 联动执行调解

    2017年11月17日,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委、乡镇、村委会等部门人员共同参与执结了一起邻里纠纷案件。

  • 农民工喜领工资执行款

    11月24日下午,7名农民工在老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到了他们期盼多时的4万多元工资款。

  • 拒付医疗费双方大打出手 和解执行化干戈

    2017年3月,马某驾驶小型客车与冯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冯某受伤,冯某将马某诉至法院,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判令赵某赔偿费用2万多元。2017年9月冯某申请强制执行。

  • 被执行人恶意拒执被拘留

    被执行人马某是村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却因拒不给付2000余元欠款被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将其列为恶意被执行人,2017年11月17日,马某因拒执被执行干警送进拘留所,可谓是颜面尽失。

  • 执行干警带病工作 一听住院坚决拒绝

    2017年11月22日清晨,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第三次来到被执行人翟新家中,成功将翟新依法拘留。和前两次不同的是,执行干警小岳始终强忍肠炎的疼痛,直至完成任务。

  • 西平法院调解执行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临近年关,一笔11.5万元的赔偿款送到了申请人孔某的手中,11月23日上午,在一片震耳的鞭炮声中,申请人孔某将一面锦旗送到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原来,西平县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特殊的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并将赔偿款送至申请人手中,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解了燃眉之急。

  • 80多万执行款送法院 双方纷纷谢法官

    近日,在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一叠多达80多万元的现金在保安人员的专程护送下放在了该指挥中心的办公桌上。至此,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圆满执结。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举行“秋季攻坚”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11月24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召开了“秋季攻坚”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该院政治处主任卜景丽主持。

  • 禹州市人民法院法官为贫困户讨回执行款

    11月23日上午,赵秀珍老两口在驻村工作队干警韩露的带领下来到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办理执行款的划拨手续,当执行法官陈勇将4000元执行款划拨到赵秀珍的社保卡账号中时,老两口激动的说“谢谢,谢谢法官们!”

  • 孟津县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11月23日早上5点50分,孟津县人民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拉开集中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帷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