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动真格进行拘传 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p1dkulUo..png.png

动真格进行拘传 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季浓想)被告杨某是一家饭店的老板,在2013年4月4日租赁原告屈某轿车一辆,约定租金220元,因被告杨某与第三人吕某有纠纷,现租赁车辆被第三人吕某占有。经新乡市延津县人民法院判决后,限被告杨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给原告屈某车辆租金每天220元,从2013年4月4日至车辆返还之日。限第三人吕某于判决后三日内返还给原告屈某轿车,被告杨某负有协助返还义务。后该案因被告未主动履行进入执行程序。

在10月13日晚,延津法院执行干警在风暴执行时,将被告杨某拘传到法院后,经执行干警调解后,原告屈某与被告杨某达成协议,被告杨某将偿还原告屈某4万元赔偿金。现已偿还2.5万元,剩下1.5万元将在两个月之内还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拘传 被执行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