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赖账一时 毁掉一家幸福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Vnju4gRG..jpg.jpg

赖账一时 毁掉一家幸福

映象网讯 (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吴佳茹)10月25日早上5点,新乡市获嘉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冒雨开始了今天的执行活动。

当来到史庄镇中张巨村被执行人家,叫醒了还在睡觉的被执行人的妻子,询问被执行人的下落时,被执行人妻子恶狠狠的说:“他早就不知道去哪了,留下我们妻儿老小来面对他留下的烂摊子,还不如他死了算了。”

听到这番话,执行干警一行人感慨不已。

lxjsvRxc..jpg.jpg

赖账一时 毁掉一家幸福

翻找执行中的图片,有些被执行人是刚盖好没多久的新房子,有的家里装修豪华,有的开着汽车,有的穿金戴银,并非无钱还债。 

执行干警希望在外逃避的老赖们,看到后好好想一想,为你们的父母、妻子和孩子好好考虑一下,千万不要让你一时的耍赖行为,毁掉一个本该幸福美满的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赖账 幸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