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挪车神器”助力自来水抄表维修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jJDam2Mo..jpg.jpg

映象网讯 近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又添新装备,新购置的“挪车神器”将陆续亮相我市各个社区楼院,给郑州供水的抄表、维修工作带来极大方便,有效提高水表抄见率和维修服务效率。

BHjJrlaJ..jpg.jpg

近年来,随着我市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各大小区经常出现汽车占压水表井盖的情况发生,更有甚者,有的已经成为“僵尸车”,长期占压水表井,严重影响了郑州供水日常的抄表、维修工作,营销、维修人员或多次跑现场找不到车主,或车主不配合等,每次抄读、维修时均有各种情况造成无法正常抄见和维修。为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水平,彻底解决这种抄表、换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自来水公司于近日专门购置了一台“挪车神器”。

lTIzxV16..jpg.jpg

7月20日下午,这台“挪车神器”首次亮相位于优胜南路上的优胜花园小区。该小区10号楼停车位上的一处水表井经常发生车压现象。本月抄读时,供水营销员已经到现场跑了5、6趟,但一直不能正常抄见水表。初次使用,“挪车神器”的操作简单易学,液压原理将车轮抬起后,万向轮前后左右均可移动。操作熟练后,3个人15分钟左右就可完成,当天下午共对2处经常车压的表井进行了清理。

初次体验“挪车神器”后,效果很明显,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试用效果,进行推广普及,有了这些装备,今后郑州供水的抄表、维修工作必将如虎添翼。(曹俊萍  亢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挪车神器 自来水 抄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闭用水器查看水表 看你家的自来水是否悄悄流失

    炎炎夏日更凸显出水对人的重要性。7月24日,瑞贝卡水业公司供水分公司抄表员郭明华根据自己的经历向市民发出呼吁:增强节水防漏意识,避免水资源浪费。

  • 关闭用水器查看水表 看你家的自来水是否悄悄流失

    炎炎夏日更凸显出水对人的重要性。7月24日,瑞贝卡水业公司供水分公司抄表员郭明华根据自己的经历向市民发出呼吁:增强节水防漏意识,避免水资源浪费。

  • 炎夏中的那抹“供水蓝”

    炎炎夏日里,当你坐在室内开着空调喊着还嫌热时,他们却身着一身“供水蓝”,顶着40多度的高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闷热的水表井内更换水表,黝黑的皮肤、流淌的汗水,一身“供水蓝”在烈日下一会儿就被汗渍描绘出一张张美丽“地图”;

  • 似火骄阳下的郑州供水工程人

    当你在空调房里,拧开家中的水龙头,享用自来水给你带来的水之甜美、水之温情、水之欢乐;当你在自来水的陪伴下舒心地享受着夏日里的多彩幸福生活;当你的习惯意识和行为越来越离不开自来水时,你可曾熟悉在骄阳下日夜奋战的供水管网建设者们,他们就是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工人师傅们。

  • 郑州自来水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职工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17日上午,郑州自来水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馨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惠济区丰业街与黄古线交汇处的垃圾中转站,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表达了他们真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

  • 不惧水与火的“烤”验 只为送去清凉和甘甜

    128.11万立方米、131.18万立方米、134.98万立方米,连日来,随着郑州市持续高温天气,郑州日供水量也飙出了新的高度。从本周开始,郑州市的日供水量就一点点地摸高,不断逼近历史极值,至7月13日郑州市日供水量再次创出136.97万立方米的历史新高。

  • 历史最高供水量背后的自来水人

    近日,郑州市城市供水量不断创出历史新高,7月3日,更是达到135.9万吨历史极值,一周来供水量都在历史最高值附近徘徊。7月11,位于建设路西三环的柿园水厂9#、12#滤池DN600进水阀门启闭告急,如果不及时维修将影响郑州西区大部分地区的正常供水。

  • 增湿降尘又添新利器 高温施工也清凉

    7月11日,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用于湿法作业的新型雾炮,在郑州市科技路DN300给水工程工地投入使用,不但扬尘治理效果显著,也给酷热难耐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 战高温保供水 郑州自来水公司紧急修复故障井

    连日来,随着天气持续炎热,郑州日供水量连创新高,7月10日自来水公司日供水量高达128万立方米,逼近历史极值。也就在当天,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石佛水厂W28水源井突发故障,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该厂首席员工史宝德同志立即带领控制班人员赶赴滩区抢修故障井。

  • 淅川县吴家沟村:吃水不再难 村民笑开颜

    “没想到,跟做梦一样啊,驻村工作队来后解决了吃水难题,还用上自来水了!”年近六旬的吴家沟村贫困户吴山军拧开家门口的水龙头兴奋地向记者“炫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