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袁明月)6月20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执法局莲花街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对支路背街银杏路和银屏路开展专项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组织执法队员40多名,出动执法车辆10辆,动用大型吊车1辆,清理破损、陈旧的门头牌匾30余个,依法责令拆除违规户外广告190余平方,清除各类大型广告20余处,经过近一天的整治行动,使银杏路和银屏路的门头牌匾焕然一新,有效提升了城市市容市貌。

下一步,高新区精细办将对不规范门头牌匾加大整治力度,并不定时的开展联合集中行动,确保高新区辖区内门头牌匾规范、有序、统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精细办 门头 牌匾 专项整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精细办依法取缔违规广告牌

    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创新大道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沟赵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西四环跨街天桥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 高新区集中开展“三堆”清理整治

    6月20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连日来该区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三堆”(煤堆、渣堆、灰堆)清理整治,城乡环境面貌大为改观。自4月29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该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对前一阶段排查出的30宗“三堆”,拉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按照一堆一策,排出整改节点,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郑州高新区重拳出击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6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刘新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伟、高新区法院院长靳四梅、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致虎以及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双迎攻坚”荣获红旗

    6月20日,郑州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总结点评了 “双迎攻坚”工作情况进展,宣读了5月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方面红(黑)旗评比结果通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因工作突出,获得了一面红旗,推动“双迎攻坚”工作再掀高潮、再上台阶。

  •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支路背街整治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桂花街现场、对第三批支路背街桂花街整治工作进行指导。高新区精细办、市政局、教育局、行政执法局、梧桐办事处、市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 高新区精细办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

    6月19日上午,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高新区精细办督导组、综合组分别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 高新区石佛办近百人参加城乡清洁活动

    为推进“双迎攻坚”卫生整治活动, “城乡清洁行动日”当天。进一步清除高新区石佛办范围内积存垃圾,给居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16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企事业单位 志愿者近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清洁家园活动。

  • 高新区梧桐办集贸市场换“新装”

    郑州高新区召开“双迎攻坚”动员大会以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以高度的责任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高新区党工委和高新区八大指挥部的领导下,迅速发动梧桐办广大居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攻坚大潮中。银合农超集贸市场就是这场攻坚战的主阵地之一,也是高新区“双迎攻坚”工作的典型案例。

  • 高新区教体局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6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 绽放在高新区梧桐办的“铿锵玫瑰”-黄焕利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 --康德曾。在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有朵“铿锵玫瑰”。她始终奋战在基层,不忘初心,坚守内心道德准则,坚守敬业乐业精神,成为梧桐办事处一颗耀目之星,点亮了梧桐办事处的灿烂星空。她就是黄焕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