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精细办到高新区工地进行督导检查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LHjXOmIw..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袁明月)9月26日上午,郑州市精细办督导一处处长路爱民,一行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建设工地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精细办、安监站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据了解,郑州市精细办督导一处处长路爱民一行先后查看了荣盛花语水岸、郑州森鸿产业园、贾庄棚户区、秦庄安置区四个项目的建筑工地管理情况。按照规范工地管理检查标准,主要对工程施工进度、施工安全设施设置、工地扬尘治理情况、日常清扫保洁工作、员工宿舍卫生整治、员工食堂卫生环境等情况进行查看和了解。

路爱民指出:高新区工地管理情况整体良好,工地环境卫生基本整洁、规范,但仍存在建筑材料摆放不整齐、少量生活垃圾、部分黄土裸露、杂物乱摆放等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时间内整改完毕。

高新区精细办将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下发相关职能单位,要求迅速整改回复,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市城建委考核评分标准,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督查力度,做到工地施工规范、整洁、有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精细办 高新区 督导检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国土资源系统耕地保护培训班圆满举办

    9月20日、21日,郑州市国土资源系统耕地保护人员培训班在登封市鹿鸣山庄举办。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董事会12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瑭、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刘明强、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 平顶山园将亮相郑州园博会

    平顶山园内部的乌金宝藏之路,路上的铺垫材料是矿区废弃物——煤矸石。据介绍,平顶山园设计方案以“碧水青山藏乌金”为主题,位于第十一届园博会整个展园主入口西北侧,占地面积1667平方米,总体呈长方形。

  • 驻守郑州东站的“荥阳交通卫士”

    临近国庆的郑州高铁东站要比往常热闹得多,出租车的生意更是好上加好,可在这如潮的出租车市场中,不免也混杂着一些“李鬼”式的黑出租,或者存在着拒载、议价、禁停区上下客等现象,这些都是有损群众利益的潜在隐患。

  • 无人超市低调亮相郑州 扫码获取“钥匙”可开门

    这种新奇的无人超市,在体验上却仍有一定的改进空间,传统的便利店相比,无人超市的优势还并不是那么明显。增小贩无人超市采取加盟的方式,目前在郑州、佛山、甘肃等地都在拓展店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