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启动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VEVub93v..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时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而紧迫。为动员辖区各行政村、各社区及各企业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12月20日起,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各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具体责任落实到人。针对各行政村、各社区、各职能部门及网格印发《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针对性部署攻坚行动整治内容与重点,创造性安排具有辖区特色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本项工作率先在危化企业拉开帷幕。

枫杨办事处将结合辖区企业行业特点,重点对建筑施工、城市燃气、消防、油气管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学校等行业领域实施攻坚,对反复发生、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问题进行重点攻坚。

枫杨办事处将坚持边查边改,跟踪督促落实,对所有领域、关键环节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摸检查,建立工作台帐,监控隐患整改数据并及时上报,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安全生产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组走进管城区人民医院例行质控指导

    为加强与医联体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做好医疗质量控制工作,12月15日上午,社区与外联办组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护理、感染、药剂、检验科专家对医联体成员单位——管城区人民医院例行质控指导。

  • 打造奢华环境!郑州华领整形盛大开业

    2017年12月16日,中原又一家整形医院盛大开业了,它就是新入驻河南的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典礼现场星光熠熠,汇集了行业整形精英、时尚名模、主流媒体以及顾客朋友等上万人,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全城的开业视觉盛宴。

  • 郑大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成功实施全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

    2017年12月5日早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肝胆胰外科病区更是喜气洋洋。刚做过微创大手术2周的黄叔叔在老伴及女儿的陪同下,举着“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赠给了李学民主任,“没想到这么大的手术也能微创做,更没想到恢复的这么好,谢谢你们!”63岁的黄叔叔兴奋的说。

  • 到2020年,郑州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5万亿元

    到2020年,郑州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5万亿元;2035年,郑州中心城区公共交通机动化分担率达到70%左右;建设中国最佳体验的高铁客运中心和国际机场消费综合体……昨天,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关于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17-2035)(草案)的说明。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修补公益广告 恢复市容整洁

    由于近期郑州天气多变,连日的大风使不少围挡公益广告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修补围挡公益广告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12月19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专项巡查。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平原示范区联合健康义诊活动

    ​12月14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团队准时出发,本次义诊的地点是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胡庄村,为了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村医张利君早早地就和家人准备好了义诊所需桌椅。

  • 郑州市一院心胸外科利用微创技术解决患者吞咽困难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紧跟学科前沿,钻研新技术、新业务,陆续开展了胸腔镜下肺癌根治术、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术、胸腔镜下纵膈肿瘤切除以及全胸腔镜下手汗症、肺大疱等多种疾病的微创治疗。近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就利用微创技术为一名患者解除了40多年的痛苦。

  • 心系用户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近日,寒潮来袭,为了做好水表防冻工作,保证用户冬季的正常用水,2017年12月15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二七营销所户表一班及二七维修班一行8人,把“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了苗圃小区,开展水表防冻。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整顿社区卫生环境清理楼顶杂物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空间管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自12月15日起,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展开楼顶屋顶杂物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 解决"充电焦虑症" 郑州将建5万多个充电桩

    新能源车辆走进千家万户,一些开发商已经意识到这一趋势,主动找充电桩公司建设新能源车充电站,比如公园道一号一期就建了两个充电站。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市场正在成为一块“香饽饽”,市场未来可期。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周末“全城清洁”再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12月17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周末锲而不舍,积极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部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辖区沿街商户在瑞达路积极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做到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再升级,全面推进城市整体形象和环境品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12月17日下午,根据全省大气污染防治第十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及郑州市委市政府第十六次调度会议的指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大风扬尘过后,积极组织辖区内建设工地开展“清洁城市”工作。

  • 郑州市一院健康扶贫巡回义诊第22站圆满结束

    12月13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双向转诊办公室组织专家团队前往登封市东华镇赵沟村开展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

  • 蓝天彩霞相媲美

    昨日,市区空气优良,蓝天醉人,不少市民出门享受冬日暖阳。

  •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12月14日,天空飘着雪花,天气格外寒冷,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带领选派至登封市石道乡朮村的第一书记刘向阳、许健及帮扶工作队成员冒着严寒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与村干部共商扶贫攻坚相关事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