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整顿社区卫生环境清理楼顶杂物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9od0jt6c..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空间管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自12月15日起,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展开楼顶屋顶杂物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前期排查中发现,不少居民为贪图方便把废旧物品、垃圾倒在楼顶堆放,甚至存在搭建棚屋,散养家禽等现象,既影响市容环境卫生,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突出问题,沟赵办事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联合物业集中开展全面整治,为小区楼顶“洗头剪发”,并在整治活动中广泛发动居民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此次整治行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普遍理解和支持,取得了一定成效,达到了干净整洁、美观整治的目标。

通过此次楼顶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不但改善了小区楼顶环境卫生,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居民对小区环境的满意程度,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沟赵办 社区卫生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决"充电焦虑症" 郑州将建5万多个充电桩

    新能源车辆走进千家万户,一些开发商已经意识到这一趋势,主动找充电桩公司建设新能源车充电站,比如公园道一号一期就建了两个充电站。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市场正在成为一块“香饽饽”,市场未来可期。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周末“全城清洁”再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12月17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周末锲而不舍,积极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部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辖区沿街商户在瑞达路积极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做到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再升级,全面推进城市整体形象和环境品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12月17日下午,根据全省大气污染防治第十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及郑州市委市政府第十六次调度会议的指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大风扬尘过后,积极组织辖区内建设工地开展“清洁城市”工作。

  • 郑州市一院健康扶贫巡回义诊第22站圆满结束

    12月13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双向转诊办公室组织专家团队前往登封市东华镇赵沟村开展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

  • 蓝天彩霞相媲美

    昨日,市区空气优良,蓝天醉人,不少市民出门享受冬日暖阳。

  •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12月14日,天空飘着雪花,天气格外寒冷,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带领选派至登封市石道乡朮村的第一书记刘向阳、许健及帮扶工作队成员冒着严寒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与村干部共商扶贫攻坚相关事宜。

  • 郑州七院袁义强获“左心耳封堵术”全球带教证

    ​12月14日上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正式拿到了“左心耳封堵术”全球带教证。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三举措推动城乡环境治理常态化

    12月11日下午,一场清洁城乡,美化家园"活动在二七区金水源辖区进行。办事处各科室人员及辖区9个村卫生专干、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无惧冷风,手拿扫帚、长柄夹、铁锹等卫生工具打扫四环道路沿线绿化带中的垃圾以及手拿小铲子铲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城乡清洁”行动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12月15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6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城乡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3所学校与香港缔结“姊妹校”

    2017年12月14日,郑州高新教育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在教育部与香港中联办主办的2017年度内地与香港基础教育合作与交流研讨活动中,郑州高新区辖属的郑州中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与香港喜结3对姊妹学校,成为本次内地与香港缔结9对“姊妹校”中最多的一家。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重拳出击 打击“两非”

    为了扎实推进人口计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性别比目标管理责任要求, 12月14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各药店和诊所开展打击“两非”专项治理行动,从源头上防止“两非”行为的发生。

  • 郑州遥遥领先!河南2016年城市发展排位发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现代化,城市发展是“火车头”。河南城市发展状况如何?总体向好,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但城市间发展不平衡问题依然较为突出。记者12月14日获悉,省统计局最新公布的2016年河南城市发展报告得出了这一结论。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油烟净化装置大排查

    为进一步消除餐饮油烟污染,优化空气质量,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对辖区内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和使用情况全面进行排查。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排查楼顶杂物 杜绝扬尘隐患

    为进一步做好 “全城清洁”行动,根据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十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积极开展辖区各社区、企业单位对楼院屋顶垃圾杂物排查工作。

  • 祝贺!郑州市一院李永林荣获王正国创伤医学奖

    每两年主办一次的专业性学术大会,是我国创伤医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内容最为丰富的学术盛会,是近年来国内外创伤医学领域学术水平的综合展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