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市政公司: 3000份“冬至饺子”送一线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dAJNPPVy..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范燕好)12月22日,为让奋战在街头工作一线的交警、公交车长、环卫、绿化工人,在冬至节第一时间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联合郑州公交一公司包饺子,送饺子,让他们吃上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

工作在街头的交警、公交车长、环卫、绿化工人,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为了表达对一线员工的关爱,高新市政公司联合郑州公交一公司举行了“情暖冬至,爱满高新”街头送饺子活动,在冬至这一天,两家公司一大早就组织志愿者,来到公司食堂,拌馅、和面、擀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

此外,几十名名志愿者搭乘爱心公交车,将3000份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一线交警、公交车长、环卫、绿化工人手中。

JunSKHnD..jpg.jpg

同时,高新区市政公司分别在须水河东岸、春藤路玉兰街、公交公司调度站等地点设立了发放点,前来领取饺子的大家井然有序,分外开心。

郑州公交一公司也于近日在高新区开放了11个公交调度室,向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热水、微波炉、电磁炉等服务,继续传递这冬日的温暖。

 “环卫、绿化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交警是城市秩序的维护者,公交车长日夜为市民出行服务,他们共同用勤劳的双手为人们创造了美好的城市环境。我们不仅要感谢他们,还要倡导大家遵守城市秩序,不要乱扔垃圾,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交警、公交车长、环卫、绿化工人这些群体,让冬日温情通过热腾腾的饺子不断传递。”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市政公司 冬至 饺子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供水职工优质服务获赞誉

    2017年12月19日早上,郑水三强公司桐柏路维修队办公室内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专程为桐柏路维修队送来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字样的大红锦旗,感谢维修队职工热心服务,保障三全食品厂用水安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流浪人员巡查救助工作

    冬季来临,气温不断降低,为维护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更好的履行政府公共服务职能,自12月以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不断加强流浪乞讨人员巡查救助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

  • 郑州二七区检察院开展护“苗”行动 关爱儿童成长

    12月19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辖区公安、教体局共同开展“检护幼苗 关爱成长”的主题活动,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暨专项督查活动”在二七区正式启动。

  •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情系特困户 寒冬送关怀”活动

    在冬至即将来临之际,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心系辖区贫困家庭,开展一系列寒冬送温暖活动,让一缕缕的阳光照耀困境家庭,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多措并举提升精细化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使"四乱"现象切实得到综合治理,取得了实效,进一步美化了辖区环境,提高城市品位。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实行徒步沿街为商户发放与“四乱”相关规范的宣传通知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