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常态化错时执法 全天候为民服务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执法全覆盖、无盲区,提高市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准确度,12月2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全面推行错时执法管理工作制,实现全天候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根据近段时间辖区内市容情况,枫杨办事处大力推行"错时工作制",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早中晚各个时段执法,重点加强上下班高峰时段的执法力度。

对商场、学校、农贸市场周边及十字路口随意设摊、占道经营问题,通过采取不定期整治、定点定时定人管理的方式,不给违法行为留有盲时和盲区,遏制违法行为的发生。在时间和空间上,实现全天候无缝隙覆盖。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切实履行错时执法管理工作制,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靓丽、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错时执法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

    23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禾苗雨露慈善基金“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用行动提升市容颜值

    为了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深化“双迎攻坚”巩固工作。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深入开展白色垃圾专项整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改善辖区市容市貌,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卫生质量。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覆盖黄土裸露 深化大气污染防治

    自12月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行动以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制定了严格的防治措施和工作目标,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压,不断扩大整治工作深度和广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 郑州七院完成咽旁间隙肿瘤切除术

    无明显诱因左侧咽部出现了剧烈疼痛,频繁咳嗽,让59岁的李女士倍感痛苦。经检查,原来是咽旁肿瘤造成的。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团队的努力下,成功切除了肿瘤。

  • 郑州南站全面开工 将于2019年9月底通车

    12月25日上午,中铁四局郑州南站2标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标着郑州市第三个综合客运枢纽站——郑州南站全面开工。该工程预计2019年9月30日建成通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