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供水职工优质服务获赞誉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RUXPA9dq..jpg.jpg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桐柏路维修队送来一面锦旗

2017年12月19日早上,郑水三强公司桐柏路维修队办公室内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专程为桐柏路维修队送来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字样的大红锦旗,感谢维修队职工热心服务,保障三全食品厂用水安全。

12月8日晚,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通沿西三环北延线、经君兴大道新敷设供水管道,向江山路以东区域调水,以缓解北部低压区用水问题。桐柏路维修队接中调指令,配合调整君兴大道DN500阀门。

由于新管道通水初期,相关区域的管线水流方向及流速会发生变化,自来水可能会出现暂时性水质发黄、发浑现象。三全食品厂是该路段重点用户,在管道并网之前,桐柏路维修队专程与三全食品厂沟通,为防止并网初期,管网水质浑浊度高、余氯含量低等问题,桐柏路维修队除按照公司要求,采取缓慢开启阀门、延长升压周期、加强水质监测、观察水质变化,实现顺利过渡外,还派专人连续三天对天河路以西9台消火栓进行放水,同时对三全食品厂进行水质检测,直至水质达标,在并网之后走进三全食品厂厂区内检测水质,确保该区域的供水安全,企业正常生产。

维修职工无私奉献,一心为用户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三全食品厂的职工,为表示谢意,他们特别登门走访,送来鲜红锦旗。(陈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水 优质服务 赞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系用户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近日,寒潮来袭,为了做好水表防冻工作,保证用户冬季的正常用水,2017年12月15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二七营销所户表一班及二七维修班一行8人,把“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了苗圃小区,开展水表防冻。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近日,信阳供水公司党委中心组在羊山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信阳供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福贵主持会议,该公司党委成员、公司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17年12月8日,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五、六十岁的老人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所户表二班营销员司菲为其解决水费问题。

  • 信阳供水公司:保冬季供水 为百姓服务

    随着城市扩建、供水管网的延伸,用水户逐渐增多,便民服务班作为公司对外服务的一面窗口,他们主要负责信阳市城区内十七万供水户反映的各种涉水问题。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郑州供水职工寒冬不分昼夜抢修保供水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遍布大街小巷、居民庭院的各种管径的供水管道也进入了漏水高发期,郑州水司抢修群里的抢修量通报每天准确无误地记录着抗寒抢修期间抢修职工的辛苦和忙碌:11月28日18时至2017年11月29日18时,各类接单共计45张,完成漏水维修13处,其中DN300以上1处……

  • 为冬日里的供水维修工点赞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7点钟左右,郑州供水热线突然接到位于北环中方园小区用户打来电话,反映表井内漏水严重。

  • 安阳市地下水资源涵养能力增强

    11月2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年,安阳市加强水系资源调配项目建设,全市城市生活用水初步形成了以地表水为主、地下水补充应急的供水总体布局,地下水资源涵养能力得到增强。

  •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11月22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国税局家属院、聆波苑小区、电业局小区以及滨河轩小区等,深入小区及周边街道开展供水宣传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初冬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浓浓暖意。

  • 郑州供水多措并举做好冬季水表防冻工作

    随着冬季的到来,水表保暖防冻又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供水企业的重要工作之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