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12月11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一行人来到杨庄行政村继续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走访贫困户。

陈勉杰一行人分别来到贫困户曹参顺家,详细询问了曹参顺家庭情况,了解家庭致贫原因,曹参顺和妻子高美兰身患重疾,落下病症行动不便。陈勉杰详细向曹参顺介绍了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鼓励他相信政府,战胜疾病,树立脱贫信心。   

随后陈勉杰带领工作队来到贫困户曹春华、曹参轮家中,在贫困户家里,陈勉杰与贫困户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和沟通,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做好释疑解惑工作。

连日来,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持续深入杨庄行政村开展脱贫知识培训会、座谈会、昼访夜谈,走访贫困户,积极宣传扶贫惠农政策,用真情实意为村民解难事、办实事,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同时,通过走访,更加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扶贫工作针对性不断增强、精准度不断提高,为精准扶贫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脱贫攻坚 淮阳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下乡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引导力度,提高贫困群众对精准扶贫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增强扶贫对象“造血功能”,12月9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在朱集乡杨庄行政村召开了杨庄行政村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义诊活动

    12月8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志愿者来到大连乡龚桥行政村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让大连乡龚桥村的群众倍感温暖。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