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59fqU0gG..jpg.jpg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淮阳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是淮阳县三十重点工程之一,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人们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仍然坚持奋战生产一线,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建筑工人,淮阳县中医院筹集资金3000余元,购买毛巾200条、矿泉水500瓶、西瓜2000余斤、仁丹300包送到建筑工人手中,并嘱咐他们注意施工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接收到清凉物资的工人代表感动地表示,中医院的行动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县总工会对一线职工、农民工生产生活的关心关怀、对广大工人安全健康权益的保障,使工人们更能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夏送清凉 工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