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VRPmSZax..jpg.jpg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在杨庄行政村室里,帮扶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勉杰一行认真听取,并同杨庄村委委员一起研讨扶贫攻坚工作,并认真翻阅资料、查看档案。

FWryOfyU..jpg.jpg

随后,在驻村扶贫队的陪同下,陈勉杰又走访了帮扶贫困户陈帮伦、杨郑氏、杨井录等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了解他们的脱贫心声,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开拓就业渠道,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对他们的就业和下一步如何增收提出了建议。除了走访困难户,陈勉杰还看望了杨庄卫生室杨井伦医生,对他表示深切的慰问并与他交谈宣讲党的十九大惠农及医疗政策。

本次深入基层了解帮扶情况活动,是淮阳县中医院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办实事转作风”活动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后该院将根据杨庄行政村扶贫情况,结合医院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针对实际困难,制定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真正解决他们生活难、就业难等问题,为这些贫困家庭摆脱贫困致富奔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帮扶 走访 慰问 淮阳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淮阳县中医院志愿队搀扶老人

    9月14日上午,一位家住淮阳县城关镇三岔路口,名叫田东民的70多岁老大爷在陈州路与新民路口路过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倒下来,病坐在马路上无人照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 西平县食药监局开展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26日是西平县第六个结对帮扶日。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县食药监局组织20名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到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1月22日,安阳市龙安区卫计委、安阳协和医院工作人员一同驱车三十多公里,来到马家乡北齐村,给村里的近20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让北齐村的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舞钢市武功乡扶贫超市正式运行 把帮扶送进贫困群众心坎里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在“精”上下功夫,在“准”上做文章,将扶贫专项资金用到贫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和措施,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日前,经过精心筹备,作为贫困群众物资供应平台的惠亿家扶贫“爱心超市”正式运行。

  • 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到叶县帮扶支教

    教学展示活动、做音乐游戏、制作玩教具……近日,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教师赶往叶县御龙湾幼儿园开展帮扶支教活动,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乡村幼儿园指导帮助,提升乡村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有效共享。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