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7gaFXDKn..jpg.jpg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kSyY0lIs..jpg.jpg

9月7日,淮阳县中医院志愿者来到淮阳县临蔡镇黄楼行政村,为广大村民进行义诊,让淮阳县临蔡镇的群众倍感温暖。此次义诊由淮阳县中医院副主任医师于立功、刘永、屈爱英、主治医师崔成品带队,抽调主管护师李琴、郭盼盼、张娟、宋璐璐、程英等骨干力量。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老中医为病人诊治把脉,针灸、刮痧、拔罐、耳穴埋豆等中医特色疗法得到广大民众的认可和赞赏,有效的弘扬了中医药文化。

wImbZ3Pa..jpg.jpg

医护人员认真的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此次义诊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前来就诊250余人,中医康复诊疗50余人。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同时中医院医务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真诚的态度更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