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市直卫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Z5t0FcZs..jpg.jpg

漯河市直卫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xbS4PVsl..jpg.jpg

漯河市直卫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齐昕辉 谷东方)12月8日上午,漯河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直卫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市三院会议室举行,市卫计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各单位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共270人参加会议。

reudBHt8..jpg.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周艳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周艳华以《面对新时代政治宣讲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她用丰富的知识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励精图治,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推进了党的理论创新,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还在课堂中传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法: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与群众一起学;在贯彻落实中学。整个授课时间用了一小时四十分钟,把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实际,内容覆盖全面又十分具体细致,把原本枯燥的理论课讲的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信息量极大,课题的幻灯片映衬效果也极具特色,授课十分精彩。

8FnPAFpP..jpg.jpg

漯河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书清主持会议

随后,漯河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书清主持会议并以《实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健康漯河建设新征程》又上了一次党课。

吴书清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为认真贯彻落实这一重大战略,我们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增强动力,大力推进健康漯河建设,让人民共享卫生与健康发展成果需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统筹推进优化健康服务、普及健康饮食、培养健康行为、共创健康环境、繁荣健康产业各项工作,实施“五大工程”、做到“五个争先”(一是实施健康促进工程,疾病预防全省争先;二是实施综合医改工程,制度建设全省争先;三是实施学科建设工程,区域医疗中心全省争先;四是实施行风建设工程,医疗服务全省争先;五是实施智慧医疗工程,信息化建设全省争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健康卫生事业,为群众提供好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卫计系统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1月7日晚,“中行社保卡杯”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在漯河盛大举行。在参加晋级决赛的92个节目中,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32名。

  • 漯河80后企业家:在外打拼虽不易 过节不忘家乡人

    10月1日,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朱埠口村的企业家张永浩组织4辆卡车到太尉镇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等,为110户贫困户送去油、面、调料、水果和月饼等中秋礼品,并祝父老乡亲中秋节快乐。据村民介绍,80后的张永浩部队转业后一直在外经商,近几年生意并不景气,但他默默坚持此善举已有多年,此举受到乡亲们的广泛称赞。

  • 漯河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老人共度中秋

    “今年中秋节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给我们送月饼、送大米,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这群年轻人陪着我们过节,真高兴....”9月21日上午,漯河市福利院的张奶奶一边吃饺子一边夸道。

  • 毕业20年后,学生再回母校看望老师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只粉笔铸春秋。9月10日,时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20年前从半坡朱中学毕业的学生们,冒雨从各地赶往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的老校区,看望曾经教授自己的老师。

  • 漯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全市卫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8月11日,漯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医专各附属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史晓红同志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