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80后企业家:在外打拼虽不易 过节不忘家乡人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rUWd6mmt..jpg.jpg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10月1日,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朱埠口村的企业家张永浩组织4辆卡车到太尉镇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等,为110户贫困户送去油、面、调料、水果和月饼等中秋礼品,并祝父老乡亲中秋节快乐。据村民介绍,80后的张永浩部队转业后一直在外经商,近几年生意并不景气,但他默默坚持此善举已有多年,此举受到乡亲们的广泛称赞。

当天上午,在太尉镇朱埠口村,贫困户朱太营接过中秋礼品后笑着告诉张永浩:“感谢孩子总惦记着我们,给我们送来这些生活用品,我替老少爷们谢谢你,我一定想办法,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富裕路。”

of2dJoec..jpg.jpg

据太尉镇副镇长王东兴介绍,朱太营的儿子多年前出车祸死亡后,其老伴儿受到打击精神失常,为给老伴儿治病,家中四处借债,其家庭是因病致贫。

“虽然在外打拼不容易,生意也遇到很多困难,但还有很多比我更困难,更需要去帮助的人。”张永浩告诉记者,要将“送温暖”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fQPKJbbf..jpg.jpg

活动结束后,该镇党委书记赵方略与镇长苗建伟代表镇党委与镇政府对爱心企业家的捐助表示感谢,并为张永浩赠予“爱心企业”牌匾,苗建伟详细介绍了该镇精准扶贫情况和扶贫成果。

赵方略表示,通过爱心企业家的帮助,太尉镇将更有信心打赢扶贫攻坚这场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爱心企业家一起“共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农村孤寡老人,阖家团圆时,不要忘记他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企业家 献爱心 中秋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