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老人共度中秋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FFQ5isTB..jpg.jpg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今年中秋节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给我们送月饼、送大米,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这群年轻人陪着我们过节,真高兴....”9月21日上午,漯河市福利院的张奶奶一边吃饺子一边夸道。

pUnGFRNM..jpg.jpg

据了解,21日上午,红瑞集团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贺东亮与漯河公益顺风车联盟的爱心志愿者一起带着爱心和诚意来到漯河市福利院,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他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大米、食用油等节日礼物,还陪老人们聊天、做颈肩部按摩,使老人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关怀的温暖。

iBlzKEaH..jpg.jpg

据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大多都是无认知行为能力、无表达能力的,有的聋哑,有的智力低下,还有的行动不方便,但当提起过中秋节吃月饼时,他们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其中一名聋哑受助人员吃着月饼,伸出了大拇指。

“这饺子做的真好吃。”中午12时,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福利院的老人和志愿者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餐厅里充满着的“家”的味道。

EFvubbvk..jpg.jpg

“老人们需要的是陪伴,无论陪伴的形式是什么他们都会很开心,举办活动只是一种促进交流的方式,一起动手包饺子,不仅可以使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感受到快乐,也可以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贺东亮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份付出,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传递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志愿者 福利院 中秋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