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乘客站台内中暑 站务长及时救助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谢谢您照顾我父亲,多亏了您的帮助,我代表全家人向您表示感谢!”李先生的女儿对着郑州公交站务长田倩倩感激地说道。

8月17日下午1点多,正值一天中最炎热的时间段,在郑州快速公交西沈庄站台内一位50多岁男乘客进站后,坐在站台的座椅上起不来了。

细心的站台当班站务长田倩倩观察到了这一情况,感觉不太对劲,赶紧过去询问李先生情况。李先生勉强支撑着身体,告诉田倩倩自己中暑了,现在感觉非常难受。田倩倩了解情况后,看到李先生身边没有朋友和家人的陪同,非常无助,就搀扶着李先生进到有空调的工作间先降降温。

Hzghp4m7..jpg.jpg

田倩倩搀扶李先生到工作间休息

夏季高温天,站台内也为乘客常备了一些防暑药物,田倩倩给李先生倒了水,拿出人丹等药品让李先生服用,同时询问李先生要不要帮助拨打120,李先生表示先不用去医院,并掏出手机让田倩倩帮助联系女儿,让女儿开车来接他回家休息。

8970gKnN..jpg.jpg

田倩倩拿出防暑药物给李先生服用

大约20多分钟后,李先生的女儿开车赶到。李先生的女儿说,因为她平时工作忙,天气又热,李先生总怕两岁的外孙女吃不好饭,经常给外孙女送些好吃的。当天中午,李先生给外孙女送水果后,执拗着要自己回家,没想到路上出了这样的意外。

说到这里,李先生的女儿不住地感谢田倩倩,说多亏了她的热心帮助,才让父亲转危为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乘客 中暑 站务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司机2.3公里绕成30公里致乘客误机 滴滴愿赔1千

    “这地儿,我后来重新打过车,只是一个起步价的距离。”刘先生说,他的出发地点在渝北区渝湖路卫生学校门口,目的地是江北机场。地图显示,仅有2.3公里的路程。

  • 滴滴司机下药迷晕女乘客 拍裸照收藏被判刑

    本案被告人杨某某在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公司上班,平时兼职开滴滴优步赚外快。结果,他却是只披着羊皮的狼。在通过非法途径购买了一种药水后,获取了一名女乘客的信任,骗其喝下了事先掺有药水的饮料。对方昏迷后,他趁机在车内拍下了这名女乘客上半身的裸照。

  • 乘客遗失万元现金 好心车长快速寻回

    7月24日在位于大榭的B2路公交车调度室,乘客潘女士紧握着失而复得的1万元钱,对着B2路车长张磊不停道谢。

  • 市委市政府派人前往杭州看望并慰问

    出生于1990年的黄亚锋是商水县邓城镇范庄人,2010年来杭州学车、考驾照,2013年起当出租车司机。当黄亚锋把伤员送到医院返回现场,消防车、急救车都已赶来,其他伤员也都被送往医院抢救。黄亚锋火海救人的事迹,近几天在杭州不胫而走。

  • 乘客遗失重要资料 开封公交驾驶员帮忙找回

    近日,开封公交五公司调度室来了一位满头大汗的小伙子。当班调度员马艳通过询问,得知他当日16时左右乘坐16路公交车在延庆观下车时,不慎将一份重要的资料落在了车上,等想起来时连忙赶到公交五公司寻找。

  • 公交司机背乘客受伤 为“正能量在路上”公益人物点赞

    近日,兰州一场冰雹夹杂着大雨从天而降,突袭金城,顷刻间低洼地段积水成河,交通阻断。公交驾驶员刘惠俊驾驶公交车行至安宁区费家营什字路段时

  • 女市民公交车上落钱包 乘客捡到失物交给司机还失主

    装有现金、银行卡以及重要资料的钱包不慎遗落。”  经确认,司机张鹏送还的钱包的确是程女士丢失的。”张鹏告诉记者,钱包是一位女乘客捡到后交给他的,他才能及时把钱包送还程女士。

  • 开封80后女公交司机用爱心温暖乘客

    开封市公交二公司刘静雨是今年2月参加工作的80后女驾驶员,她用女性特有的温柔、体贴、坚强与善良,温暖身边的人,把她心怀的“爱”,播撒在这“10米车厢”内。

  • 开封80后女公交司机用爱心温暖乘客

    公交车驾驶员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就是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用认真负责、周到热情、文明礼貌的工作精神和态度,诠释着开封公交优良的服务品质。

  • 开封80后女公交司机用爱心温暖乘客

    公交车驾驶员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就是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用认真负责、周到热情、文明礼貌的工作精神和态度,诠释着开封公交优良的服务品质。他们在平凡中凸显伟大,充分展示了开封公交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