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两个省级毒品查缉站今日揭牌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3WAjRRLj..jpg.jpg

巩义市两个省级毒品查缉站今日揭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江丽 孙丙淑)9月1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鹏,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大队长孙晓东带领禁毒大队、卡口大队民警分别到S237省道巩义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310国道巩义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举行“河南省毒品查缉站”揭牌仪式。

Oi8ipmiF..jpg.jpg

巩义市两个省级毒品查缉站今日揭牌

近年来,毒品犯罪日趋专业化、隐蔽化。针对贩毒人员不断变化的作案手段和运输方式,全省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禁毒部门依托公安交通检查站,以“健全查缉工作机制、规范查缉行为、提升查缉战果”为主要内容,围绕“以查缉促防范、以防范促查缉”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堵源截流工作机制建设,整体提升了堵源截流工作能力。

CHE022ry..jpg.jpg

巩义市两个省级毒品查缉站今日揭牌

2017年8月7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召开了“上半年全省禁毒工作讲评会”,为全省各地市、直管县200余个毒品查缉站授牌。我市将借助此次机会,联合交警、禁毒、刑侦等多警种建立健全公开查缉毒品联动机制,有效整合部门与部门之间、信息技术与警力之间资源,提高整体战斗力。严格盘查过往车辆,确保进出巩义市的车辆“车干净、人干净、物放心”;进一步提升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省级 毒品查缉站 揭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巩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群众怨气大、受害深和社会关注度高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将系列团伙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多部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连战连捷。

  • 尽心竭力办实事 十五年老案终执结

    8月8日晚,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一庭法官李自卫在忙碌了几天后,终于将一件长达15年的执行案件执结。

  • 巩义公安“拜师收徒”传帮带 同心协力共提升

    今年来,巩义市公安局为使新招录的民警尽快形成战斗力,在全局全面推行了《新老民警“拜师收徒”工作机制》,通过“岗位结对、助力成才”的新警成长培养模式,有效缩短新警成长周期,提升警务管理效能,推动了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

  • 巩义强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

    8月7日,巩义市召开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督导情况汇报会。巩义市委常委、市工业领导小组组长、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险峰,巩义市工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市长景秀香,巩义市政协副主席马克霞及巩义市发改委、科工信委、环保局、国土局、商务局、交通局、水利局、规划中心、供电公司以及项目所在地镇(街道)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 暴雨之下 警徽闪耀

    晴天是“焦警”,雨天是“浇警”。对于每天在道路上指挥交通的交警蜀黍们来说,反复无常的夏天,让他们深切体味到了什么是“冰火两重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