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携手省环保厅做好环保宣传活动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EWrgYLeF..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郭瑜)8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普及新环保法律与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生态文明水平,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普及低碳环保知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携手河南省环保厅在城南路熊耳河桥头和城东路熊耳河桥头分别开展了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hsdCMrqv..jpg.jpg

活动中,省环保厅工作人员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入户宣传环保法与调查内容、张贴《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等2000余份。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节约水电,自觉维护生活环境,废旧电池回收,不乱扔果皮纸削,垃圾分类放置等,让广大居民了解保护环境是随手可做的身边事,把更多的居民纳入宣传绿色理念、实践环保行为的队伍中来,提倡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共同营造绿色生活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意识,指导居民用正确的、可行的方法来保护环境,并促使每个人都有环境保护的义务,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到人人了解,人人参与。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一致认可,有不少居民表示会以身作侧,从自己做起,为 “一创一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 东大街街道办 环保宣传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