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开展感恩教育讲座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9SG9T2Lc..jpg.jpg

东大街街道东关南里社区家长学校开展感恩教育知识讲座

nTm53i5g..jpg.jpg

东大街街道东关南里社区家长学校开展感恩教育知识讲座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郭瑜)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8月1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东大街街道东关南里社区家长学校邀请心理健康讲师凌霄在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苹果树感恩教育”知识讲座,辖区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凌霄老师用富有激情的语言、震撼人心的声音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唤醒大家心灵深处的情感。讲到动情之处,很多在场的家长和孩子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通过感恩教育活动,唤醒了孩子们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他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拥有的幸福和付出的可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近年来,东大街街道社区家长学校利用“儿童之家”、“青春家园”、“社区书屋”等服务平台开展了系列活动,切实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直称赞和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东大街街道 感恩教育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