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开展散煤治理、双替代工作推进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ym5BGZwC..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燃煤散烧治理、双替代政策,加快推进二里岗街道办事处燃煤散烧治理、双替代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双替代工作目标。8月15日上午,二里岗街道在该办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双替代工作会议。会议由二里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剑主持。

会上,张剑主任首先通报了各社区双替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各社区下一步双替代工作进行安排。

二里岗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刘闯就如何做好燃煤双替代工作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双替代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工作目标。其次各社区要明确责任,真抓实干,不找理由,不找借口,想方设法,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治理氛围,强化督导检查。

会上,对各社区进行了动员,要求各社区共同协助,进一步加大力度,按照即定的时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散煤治理、双替代工作,全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办 散煤治理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