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飞线”整治行动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N6SbFe6b..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赵媛媛)为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切实减少电动车等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7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组织民政办、安监办、执法队、社区工作人员及五龙口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各社区私扯电线、“飞线”充电进行集中整治。

JLlzXtTE..jpg.jpg

据了解,高新区石佛办工作人员在社区内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在小区每个单元门前张贴警示宣传页,告知居民“飞线”充电方式的危险性。同时石佛办工作人员对乱拉乱接电线的居民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和教育,对仍不听劝阻的居民现场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存在“飞线”充电行为的居民签订承诺书,以此方式告诫居民杜绝此类行为,切实保障此次专项行动行之有效。

最后,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周大鹏表示,将对辖区各小区开展不定时地“飞线”充电整治行动,做到防范于未然,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整治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