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清洁行动推动“双迎攻坚”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sSgI4RQr..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巩固整治成效。打造温馨、宜居生活环境,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参与意识。近期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继续组织社区、志愿居民群众对五龙怡景小区进行清洁行动。

据了解,此次清洁行动在五龙怡景清理杂物乱堆乱放,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清扫社区路面、楼道及排水沟等处垃圾积存,不留盲区、死角,共清理垃圾30余方。共组织100余人参与,清扫卫生死角350处,清除乱堆乱放60余处,乱扯乱挂20余处,乱贴乱画小广告45余处,处理垃圾容器密闭问题10余处。通过清洁行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提升了辖区市容环境,也为“双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在辖区内继续开展“城乡清洁”活动,加强对社区居民的爱卫教育与宣传。大力整治市容市貌,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高新区石佛办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盛喆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清洁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