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康店镇开始“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uKdD5HPG..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 曹贤多)8月4日下午,巩义市康店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巩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康店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两委负责人、村及企业安全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巩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监管组、各村、各企业要迅速行动,按照《康店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组织人员对所分管领域进行大排查,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各村要发挥好村安全员作用,对本村危房、地质灾害易发点等位置进行检查,实行主要隐患点零报告;各企业要深入开展自查,认真排查问题,并实行隐患排查日报告制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力进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炎杰,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意识。安全生产工作是社会稳定的需要,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全体镇村干部的职责所在;二是要明确标准,严格要求。安全大检查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到安全检查三个100%。即企业检查100%,隐患整改100%,档案资料保存100%。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把人抓好,补优配强安全员队伍,通过扎实认真的安全排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四是狠抓隐患整改。对企业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行动,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各村要对本村安全隐患心中有数,及时上报,做好防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康店镇 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力推千亿级铝精深加工基地建设

    今年以来,巩义市坚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把服务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镇化水平的重要抓手,采取五项措施,强力推进千亿级铝精深加工基地建设工作。

  • 巩义市康芝路伊洛河大桥开钻施工

    8月3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康芝路伊洛河大桥举行开钻施工仪式。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8月4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道路项目建设进度。市领导孙淑芳、贺传伟、陈兆甲参加调研。

  • 巩义发改委助推帮扶村迈上致富路

    8月5日8点钟刚过,炎炎骄阳就把巩义市宋陵公园北门广场炙晒得火烤一样。但更让人心感暖热的是,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在这里,为所联系帮扶的鲁庄镇后林村,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农产品推介会。

  • 巩义公安视频追踪锁定嫌疑人 千里抓捕终擒顽凶

    近期,巩义市公安局缜密侦查,精准研判,千里追踪,于7月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将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唐某明抓获归案,一举破获了省公安厅B级挂牌督办的焦作、洛阳等地系列盗窃沿街门面店案件。

  • 巩义40辆电动公交替换“柴大哥”

    8月1日,喜欢乘坐公交出行的巩义市民朋友,都惊喜的发现,1路部分和2、3、6路全线公交车辆,已更换成崭新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乘坐这几路公交的乘客们,几乎不用再“享受”柴油发动机“嗡嗡”的噪音和污浊的发动机尾气了。

  • 巩义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7月31日晚8时, 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委政法委、武警某部队政治部、巩义市人民武装部主办,巩义市民政局、巩义市文广新局、巩义市人社局承办的“永远的兵,鱼水的情——巩义市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巩义将再现“巩县老城”民俗风情

    7月28日下午,巩义市站街镇“巩县老城”民俗旅游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站街镇党政班子成员、陕西春秋城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张伟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 巩义市发改委又出实招惠企业

    今年以来,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入手,加快落实放管服等惠企政策,通过网络上传、即时审批、快递送达等措施,让企业申请办理项目备案手续,更加快捷方便,收到了明显效果。

  • 巩义康店“富民功勋”做“代言” 激发农村工作“好思路”

    7月27日,巩义市康店镇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巩义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会。

  • 巩义小伙这个“急转弯”救了命、暖了心

    这几日,家住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办后泉沟村26岁的青年范明远,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无意间的一个善举,会得到村民的赞誉和称道,齐夸他为巩义创文争了光。

  • 巩义市承担省三产融合发展试点项目成效显著

    7月26日上午,巩义市市农委组织产业化办、纪检监察室、农技中心、水产渔政站等业务科室专家,联合查看巩义市承担省三产融合发展试点项目—太阳花海项目设备运行情况。

  • 巩义西村秉礼学堂修复利用工作即将启动

    7月22日上午,巩义市西村镇党委、政府邀请浙江传媒大学环境设计系主任梁琳琳教授,前往西村镇西村村秉礼学堂旧址,就保护利用红色遗址,进行实地考察研究,为重修学堂、建设党建阵地进行前期准备。

  • 巩义东区1700多个停车位方便“有车一族”

    近日以来,巩义市有车一族的朋友,开车来到巩东新区,停车有了规划好的车位,再也不用为无停车位而作难了。

  • 巩义警方为贫困户家庭29名“黑户”办了身份证

    今年以来,巩义市公安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一部分贫困家庭因无力承担亲子鉴定费用致使户口迟迟不能解决,不仅关系到贫困户各种权益的保障,也直接影响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对此,巩义市公安局党委不等不靠,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主动与民政、卫计部门对接,商讨解决实际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