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tBrNNExY..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迎利 张朝阳 谭士钊)8月4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道路项目建设进度。市领导孙淑芳、贺传伟、陈兆甲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袁三军等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怀威,关于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建项目、谋划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袁三军指出,近一个时期,全市上下心齐气顺,旅游突破、与郑州互联互通、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城市提质等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交通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交通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前谋划、扎实推进。”

AkuyHcNF..jpg.jpg

对于下一步工作,袁三军提出,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多方论证、深入分析路网构架,进一步优化有关道路规划设计方案;要把市域路网规划与城市相关规划进行通盘研究,努力打造凸显城市特色的风景线;要统筹考虑沿线地貌、生态环境等自然条件和功能需求,科学规划,超前考虑、精心布局道路配套设施和沿线绿化工作,确保出境道路畅通;要紧紧盯牢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力度和进度,进一步掀起交通项目建设新高潮。

同时,袁三军要求,旅游突破领导小组与交通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快旅游交通和服务设施建设,营造优良的经营环境和旅游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委书记 袁三军 交通运输局 调研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