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康芝路伊洛河大桥开钻施工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TR26p5Ej..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 谭士昭)8月3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康芝路伊洛河大桥举行开钻施工仪式。

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怀威,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炎杰上午与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召开座谈会,协调工程开工建设事项。

康店镇政府并为施工单位送去去暑防高温慰问品,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下午,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炎杰同业主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施工单位人员,共同参加了伊洛河大桥0一5桩基的开钻仪式。

8FIi4rGZ..jpg.jpg

据悉,康芝路伊洛河大桥项目,为巩义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康店至芝田道路建设项目一部分。康芝路北起康店境内S314线与康叶路交叉口处,南至芝田镇境内G310道路、中心城区与西部组团快速通道交叉处,全长10.91公里,分为南北两个路段。采用双向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投资估算8.5亿元。

新建伊洛河大桥项目西起端,位于康店境内S314线与康叶路交叉口处,桥梁分双幅六车道设计,桥梁全长571.77m,桥梁全宽33.6m。主桥下部结构采用实体式墩,承台接群桩基础;引桥部分下部结构均采用柱式墩,桥台为U型桥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主桥费用1.2亿元。

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表示,康芝路伊洛河大桥的建设,对科学谋划康店镇伊洛河产业带,依托伊洛河优势,逐步承接城市发展功能,拓展亲水商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引进健康养老产业入驻,多种途径增加服务功能,打造滨河新区有着重要作用。“我们将举全体之力,积极创造大桥建设新环境,确保大桥高质量、高效率、高安全施工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康芝路 伊洛河大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8月4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道路项目建设进度。市领导孙淑芳、贺传伟、陈兆甲参加调研。

  • 巩义发改委助推帮扶村迈上致富路

    8月5日8点钟刚过,炎炎骄阳就把巩义市宋陵公园北门广场炙晒得火烤一样。但更让人心感暖热的是,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在这里,为所联系帮扶的鲁庄镇后林村,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农产品推介会。

  • 巩义公安视频追踪锁定嫌疑人 千里抓捕终擒顽凶

    近期,巩义市公安局缜密侦查,精准研判,千里追踪,于7月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将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唐某明抓获归案,一举破获了省公安厅B级挂牌督办的焦作、洛阳等地系列盗窃沿街门面店案件。

  • 巩义40辆电动公交替换“柴大哥”

    8月1日,喜欢乘坐公交出行的巩义市民朋友,都惊喜的发现,1路部分和2、3、6路全线公交车辆,已更换成崭新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乘坐这几路公交的乘客们,几乎不用再“享受”柴油发动机“嗡嗡”的噪音和污浊的发动机尾气了。

  • 巩义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7月31日晚8时, 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委政法委、武警某部队政治部、巩义市人民武装部主办,巩义市民政局、巩义市文广新局、巩义市人社局承办的“永远的兵,鱼水的情——巩义市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巩义西村秉礼学堂修复利用工作即将启动

    7月22日上午,巩义市西村镇党委、政府邀请浙江传媒大学环境设计系主任梁琳琳教授,前往西村镇西村村秉礼学堂旧址,就保护利用红色遗址,进行实地考察研究,为重修学堂、建设党建阵地进行前期准备。

  • 巩义东区1700多个停车位方便“有车一族”

    近日以来,巩义市有车一族的朋友,开车来到巩东新区,停车有了规划好的车位,再也不用为无停车位而作难了。

  • 巩义警方为贫困户家庭29名“黑户”办了身份证

    今年以来,巩义市公安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一部分贫困家庭因无力承担亲子鉴定费用致使户口迟迟不能解决,不仅关系到贫困户各种权益的保障,也直接影响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对此,巩义市公安局党委不等不靠,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主动与民政、卫计部门对接,商讨解决实际问题。

  • 葡萄仙子亮相巩义康百万庄园百年葡萄文化节

    7月22日是巩义市康百万庄园一年一度的“百年葡萄文化节”开幕之日,一串串成熟的有机葡萄挂满枝头,虽然天气炎热,可吸引了前来游玩、品尝葡萄的游客络绎不绝。

  • 巩义市人大代表调研旅游工作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巩义市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