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东区1700多个停车位方便“有车一族”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rpeLndcm..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 近日以来,巩义市有车一族的朋友,开车来到巩东新区,停车有了规划好的车位,再也不用为无停车位而作难了。

这是巩义市执法局为加快创文步伐,在巩义东区主要干道统一规划设置停车位1700多个,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针对城区停车难现状,巩义市执法局车管中队,在持续加大机动车乱停乱放劝阻、违章处理等多管齐下的基础上,经过先期民意调研,道路实地勘察,对停车位进行重新划置和整合,实行划线停放,有效解决了部分机动车占用人行道,乱压盲道的不文明行为。

针对汽车站、火车站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巩义市执法局进行摸底排查,结合路段实际情况,新规划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方便市民朋友出行。

据悉, 由于目前巩义市政处正在对市区部分路段道板砖进行更换,老区还没有进行刷新。下一步,巩义市执法局将与市政处积极对接,尽快完成对老区停车泊位刷新工作,届时,巩义市将从根本上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停车位 有车一族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警方为贫困户家庭29名“黑户”办了身份证

    今年以来,巩义市公安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一部分贫困家庭因无力承担亲子鉴定费用致使户口迟迟不能解决,不仅关系到贫困户各种权益的保障,也直接影响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对此,巩义市公安局党委不等不靠,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主动与民政、卫计部门对接,商讨解决实际问题。

  • 葡萄仙子亮相巩义康百万庄园百年葡萄文化节

    7月22日是巩义市康百万庄园一年一度的“百年葡萄文化节”开幕之日,一串串成熟的有机葡萄挂满枝头,虽然天气炎热,可吸引了前来游玩、品尝葡萄的游客络绎不绝。

  • 巩义市人大代表调研旅游工作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巩义市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巩义警方为200多辆快递三轮车粘贴实名制提示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全国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5l4”毒品查缉专项行动方案》精神,7月20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邮政部门,在巩义东区文化艺术中心北广场集中对快递电动三轮车粘贴民警提示牌。

  • 巩义市将举办首届马拉松比赛运动会

    7月20日上午,巩义市组织召开首届马拉松比赛活动协调会,副市长刘军杰及宣传部、教体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卫计委、执法局、消防大队、文物旅游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交通局、公交公司、通讯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协调会议。

  • 巩义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业务技能竞赛

    近日,巩义市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业务技能竞赛。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激发了全体职工钻研业务、争创一流服务的热情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省农业厅检查组莅临巩义验收产业集聚群建设

    7月20日,河南省农业厅产业办副主任赵栓成,带领检查组莅临巩义市,验收巩义市茅台成义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 巩义住建局培训“三员” 确保扬尘管控不反弹

    7月19日下午,巩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巩义市建筑工地“三员”培训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 巩义公安用“旅程”谱青春以行动践誓言

    前段时间,巩义市公安局破获了陆某辉、蒋某伟系列盗窃案件。为了把案件办成“铁案”,根据巩义市公安局党委的指示精神,从巡控中心抽调8名精干警力,协助刑侦大队执行了为期21天的系列盗窃案现场指认安全保卫任务。他们带领2名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忍受酷暑,无惧风雨,辗转河南、湖北、四川、陕西等4省11市,对作案现场进行了一一指认,圆满完成了此次安全保卫任务。

  • 巩义贯彻落实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7月18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认真分析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巩义精神”创造巩义项目建设奇迹

    七月的巩义大地,流金飞彩。 行走在巩义市镇办社区,企业工地,映现在映象网记者面前的是,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团结奋进,敢想敢干,开放兼容,创新争先”巩义精神带动下,巩义市党员干部群众招项目,谈项目,建项目的高涨情绪和一幅幅波澜壮阔,热火朝天的发展建设场面。

  • 巩义督查“经体改”工作落实情况

    7月17日-18日,巩义市委改革办、市经济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巩义市承担经济体制改革任务的单位,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督促检查落实。

  • 巩义再次跻身2017中国经济百强县

    7月13日,由赛迪顾问和瞭望周刊社主办的“2017中国百强县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由赛迪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写的《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首次对外公开,并发布了“赛迪百强榜-县域经济100强(2017)”。

  • 巩义司法局文艺汇演汇“文明之风” 宣“法治之则”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和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内容。 7月14日晚,巩义市2017年法律进万家文艺汇演”第五场演出在恒星皇家花园南门广场举行。巩义市领导崔俊理、王继锋及市相关单位部分科级干部及街道辖区群众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巩义市人大调研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7月14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质量,进行现场调研座谈。市发改委主任赵静波、市重点办主任丁鹏峰陪同调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