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公安视频追踪锁定嫌疑人 千里抓捕终擒顽凶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DL19KboB..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江丽 )近期,巩义市公安局缜密侦查,精准研判,千里追踪,于7月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将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唐某明抓获归案,一举破获了省公安厅B级挂牌督办的焦作、洛阳等地系列盗窃沿街门面店案件。

2017 年6 月30 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接到受害人霍某报案称:其在巩义市区星月商场某化妆品店上班时,两名男子谎称购买化妆品,趁其不备将其本人以及店内服务员张某的手机盗走。

m3SbVZgB..jpg.jpg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询问,巩义市局情指中心依据相关线索从该个案入手,对近期存在类似作案手法的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共串并焦作、洛阳等地系列沿街门面店盗窃案件20 余起,并发现省公安厅已将该系列案件作为焦作的B级挂牌督办案件。

巩义市局党委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迅速对该案做出指示,要求刑侦大队牵头组织成立专案,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大研判力度,务必尽快破案。随即,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长孙晓东召集相关单位骨干力量成立专案组,通过视频追踪、合成研判,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

在确定两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后,专案组利用多种手段开展全方位的侦查、研判。7月13日,发现犯罪嫌疑人唐某明在四川成都出现。孙晓东大队长立即召开专案组会议研究部署抓捕工作,成立了5人抓捕小组连夜赶赴四川成都。

经过连续5天5夜的蹲守,7月19日晚22时许,专案组民警最终在成都市成华区一小区租住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明抓获。7月21日,专案组顺利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明押解回巩义。

经突审,唐某明如实供述了其伙同他人在巩义、登封、焦作等地流窜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明已被刑事拘留,另一犯罪嫌疑人正在组织抓捕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公安 嫌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40辆电动公交替换“柴大哥”

    8月1日,喜欢乘坐公交出行的巩义市民朋友,都惊喜的发现,1路部分和2、3、6路全线公交车辆,已更换成崭新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乘坐这几路公交的乘客们,几乎不用再“享受”柴油发动机“嗡嗡”的噪音和污浊的发动机尾气了。

  • 巩义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7月31日晚8时, 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委政法委、武警某部队政治部、巩义市人民武装部主办,巩义市民政局、巩义市文广新局、巩义市人社局承办的“永远的兵,鱼水的情——巩义市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巩义将再现“巩县老城”民俗风情

    7月28日下午,巩义市站街镇“巩县老城”民俗旅游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站街镇党政班子成员、陕西春秋城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张伟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 巩义市发改委又出实招惠企业

    今年以来,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入手,加快落实放管服等惠企政策,通过网络上传、即时审批、快递送达等措施,让企业申请办理项目备案手续,更加快捷方便,收到了明显效果。

  • 巩义康店“富民功勋”做“代言” 激发农村工作“好思路”

    7月27日,巩义市康店镇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巩义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会。

  • 巩义小伙这个“急转弯”救了命、暖了心

    这几日,家住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办后泉沟村26岁的青年范明远,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无意间的一个善举,会得到村民的赞誉和称道,齐夸他为巩义创文争了光。

  • 巩义市承担省三产融合发展试点项目成效显著

    7月26日上午,巩义市市农委组织产业化办、纪检监察室、农技中心、水产渔政站等业务科室专家,联合查看巩义市承担省三产融合发展试点项目—太阳花海项目设备运行情况。

  • 巩义西村秉礼学堂修复利用工作即将启动

    7月22日上午,巩义市西村镇党委、政府邀请浙江传媒大学环境设计系主任梁琳琳教授,前往西村镇西村村秉礼学堂旧址,就保护利用红色遗址,进行实地考察研究,为重修学堂、建设党建阵地进行前期准备。

  • 巩义东区1700多个停车位方便“有车一族”

    近日以来,巩义市有车一族的朋友,开车来到巩东新区,停车有了规划好的车位,再也不用为无停车位而作难了。

  • 巩义警方为贫困户家庭29名“黑户”办了身份证

    今年以来,巩义市公安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一部分贫困家庭因无力承担亲子鉴定费用致使户口迟迟不能解决,不仅关系到贫困户各种权益的保障,也直接影响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对此,巩义市公安局党委不等不靠,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主动与民政、卫计部门对接,商讨解决实际问题。

  • 葡萄仙子亮相巩义康百万庄园百年葡萄文化节

    7月22日是巩义市康百万庄园一年一度的“百年葡萄文化节”开幕之日,一串串成熟的有机葡萄挂满枝头,虽然天气炎热,可吸引了前来游玩、品尝葡萄的游客络绎不绝。

  • 巩义市人大代表调研旅游工作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巩义市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巩义警方为200多辆快递三轮车粘贴实名制提示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全国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5l4”毒品查缉专项行动方案》精神,7月20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邮政部门,在巩义东区文化艺术中心北广场集中对快递电动三轮车粘贴民警提示牌。

  • 巩义市将举办首届马拉松比赛运动会

    7月20日上午,巩义市组织召开首届马拉松比赛活动协调会,副市长刘军杰及宣传部、教体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卫计委、执法局、消防大队、文物旅游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交通局、公交公司、通讯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协调会议。

  • 巩义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业务技能竞赛

    近日,巩义市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业务技能竞赛。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激发了全体职工钻研业务、争创一流服务的热情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