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毕业留宿活动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r4Lkgq8l..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汪春雷 张燕梅)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大班孩子毕业留宿活动。孩子们的适应能力远远超出爸爸妈妈、老师们的想象。

 6月20日下午6:00,跟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丢手绢”、“喊数抱团”等经典游戏中,再次尽情享受着与同伴一起快乐游戏的美好时光;美食分享中,孩子们在自我服务的同时,体验着分享的美好。晚上8:00,最受孩子们欢迎和期待的夜中寻宝活动启动。幼儿园全园熄灯,孩子们拿着手电筒和寻宝地图,在老师的陪同下踏上了寻宝之路。查看地图、分析线索、快速寻找,孩子们在一关一关的寻宝过程中走遍了幼儿园的角角落落。“成功啦,我们找到宝藏啦!”孩子们的欢呼声响彻教学楼,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自行洗漱完毕后,孩子们还利用手电筒玩手影游戏、许下自己的心愿,然后在老师和故事的陪伴中酣然入梦。

6月21日早上,孩子们早早排队洗漱后,便开始观察、寻找一大早就已经开始工作的人——食堂做饭的叔叔、清洁卫生的保洁阿姨......孩子们赫然发现,原来幼儿园这么多的人都来的这么早,都为自己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游戏付出着努力......

 据了解,为了既让孩子们玩的开心又让家长朋友们放心,幼儿园多次研讨修改活动方案,在活动内容、饮食卫生、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充足的准备,班级老师三小时轮流值班照看孩子们,家长朋友更是可以随时在微信群中了解孩子们的现场活动,老师们的倾情付出受到家长朋友们的高度赞誉。

毕业留宿活动,是幼儿园大班毕业系列活动之一。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独立生活的成就感,获得了“我已长大、我很能干”的积极体验。孩子们还主动将各种美食与老师分享,不经意间的举动流露出感恩回馈,对老师辛勤付出的回报,让老师们感动至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毕业留宿 高新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精细办依法取缔违规广告牌

    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创新大道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沟赵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西四环跨街天桥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 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6月20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执法局莲花街中队、交警二大队、枫杨办事处对支路背街银杏路和银屏路开展专项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 郑州高新区重拳出击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6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刘新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伟、高新区法院院长靳四梅、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致虎以及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双迎攻坚”荣获红旗

    6月20日,郑州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总结点评了 “双迎攻坚”工作情况进展,宣读了5月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方面红(黑)旗评比结果通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因工作突出,获得了一面红旗,推动“双迎攻坚”工作再掀高潮、再上台阶。

  • 最高法调研焦作中级法院 高度肯定“1+3+X”少年审判模式

    6月16日,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明,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张云龙主持会议。

  •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支路背街整治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桂花街现场、对第三批支路背街桂花街整治工作进行指导。高新区精细办、市政局、教育局、行政执法局、梧桐办事处、市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 10天600巩义人享受人民医院“先诊疗 后付费”服务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巩义市人民医院自今年6月10日开始启动“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以来,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次享受此项服务,进一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 高新区精细办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

    6月19日上午,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高新区精细办督导组、综合组分别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 兰考打造亚洲最大品牌家居产业园区 今年底开始运营

    6月17日,中国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配套项目推介会在兰考县举行。目前,喜临门、大自然、欧派3个厂区已陆续进场施工;今年年底,曲美、喜临门、大自然、欧派4家企业将进行试生产。

  • 高新区石佛办近百人参加城乡清洁活动

    为推进“双迎攻坚”卫生整治活动, “城乡清洁行动日”当天。进一步清除高新区石佛办范围内积存垃圾,给居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16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企事业单位 志愿者近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清洁家园活动。

  • 锦旗背后的爱民情怀

    “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真心为民办好事,群众拥护又欢迎”……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楼院的居民带着炽热的感情,怀着感激的心情,把一面面锦旗送到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的手中。

  • 巩义警方成功抓获潜逃26年命案逃犯

    6月14日,河南巩义警方通过信息比对、合成研判,雷霆出击,成功将26年前发生在滑县的一起一杀3人命案逃犯陶某棒抓获归案。

  • 高新区梧桐办集贸市场换“新装”

    郑州高新区召开“双迎攻坚”动员大会以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以高度的责任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高新区党工委和高新区八大指挥部的领导下,迅速发动梧桐办广大居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攻坚大潮中。银合农超集贸市场就是这场攻坚战的主阵地之一,也是高新区“双迎攻坚”工作的典型案例。

  • 高新区教体局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6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 绽放在高新区梧桐办的“铿锵玫瑰”-黄焕利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 --康德曾。在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有朵“铿锵玫瑰”。她始终奋战在基层,不忘初心,坚守内心道德准则,坚守敬业乐业精神,成为梧桐办事处一颗耀目之星,点亮了梧桐办事处的灿烂星空。她就是黄焕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