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重拳出击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y0MCmnHI..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宋贞)6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刘新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伟、高新区法院院长靳四梅、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致虎以及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项行动动员会印发了《高新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发放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材料。按照工作部署,从即日起至12月底,高新区将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重拳出击,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铲除恶势力,打掉“保护伞”,破获刑事犯罪案件。通过强有力的打击,震慑犯罪,鼓舞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维护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的平稳。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指出,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开展好、落实好。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推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顺利开展,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查、强化侦查破案,打掉“保护伞”,深挖“腐败根”,确保标本兼治。三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全面围剿和清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声势。要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切实把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向深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高新区各办事处、产业园区、区直公司、派出所和各行政村两委负责人等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打黑除恶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人大代表对户外广告设置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分别对郑州市商贸集中区域二七广场户外广告设置情况及郑东新区门头牌匾规范设计和有序治理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在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立法修订情况。

  • 中小学生陆续放假 郑州这40处危险水域别去玩

    “放暑假了,可不能到东风渠橡皮坝上玩!”6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东风路东风渠旁,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邀请数名中小学生、市民,向其现场介绍城区部分河道水域,“沟深水急”靠近戏水容易发生危险。

  • 郑州一老人大热天穿棉袄坐公交 家人来接仍不愿下车

    电话那头是老人的儿子,希望车长师傅能把老大娘送到B37终点紫荆山公交站,然后到站台去接她。就这样任小齐一边观察着车内的老人,一边开车,到达紫荆山站后,并没有见到老大娘的家人,等了近20分钟左右,老人的儿子赶到。

  • 郑州一老人大热天穿棉袄坐公交 家人来接仍不愿下车

    电话那头是老人的儿子,希望车长师傅能把老大娘送到B37终点紫荆山公交站,然后到站台去接她。就这样任小齐一边观察着车内的老人,一边开车,到达紫荆山站后,并没有见到老大娘的家人,等了近20分钟左右,老人的儿子赶到。

  • 郑州交警开辟生命绿色通道 10分钟转运危重病儿

    6月19日晚7时20分左右,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谢女士求助称,她上幼儿园的孩子突发重病,生命垂危,需要紧急转院,但是正赶上下班高峰,担心路上耽误时间,希望交警能够帮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