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双迎攻坚”荣获红旗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CTmND4Xn..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盛喆)6月20日,郑州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总结点评了 “双迎攻坚”工作情况进展,宣读了5月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方面红(黑)旗评比结果通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因工作突出,获得了一面红旗,推动“双迎攻坚”工作再掀高潮、再上台阶。

据悉,在4月份,高新区石佛办因经验不足,获得黑旗,并接受了约谈。至此石佛办领导高度重视,对标找差、明确方向、全力整改。针对问题建立台账、列入清单,逐个进行整改落实。将工作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使各项任务完善落实。实施领导轮流在岗监督,加强各级各部门沟通交流,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加强夜班巡查整改力度,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齐心协力打好“双迎攻坚”战。

下一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责任追究,努力实现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赢双丰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石佛办 双迎攻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支路背街整治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亲临桂花街现场、对第三批支路背街桂花街整治工作进行指导。高新区精细办、市政局、教育局、行政执法局、梧桐办事处、市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 高新区精细办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

    6月19日上午,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例会。高新区精细办督导组、综合组分别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 高新区石佛办近百人参加城乡清洁活动

    为推进“双迎攻坚”卫生整治活动, “城乡清洁行动日”当天。进一步清除高新区石佛办范围内积存垃圾,给居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16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企事业单位 志愿者近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清洁家园活动。

  • 高新区梧桐办集贸市场换“新装”

    郑州高新区召开“双迎攻坚”动员大会以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以高度的责任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高新区党工委和高新区八大指挥部的领导下,迅速发动梧桐办广大居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攻坚大潮中。银合农超集贸市场就是这场攻坚战的主阵地之一,也是高新区“双迎攻坚”工作的典型案例。

  • 高新区教体局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6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 郑州一幼儿园圈占人行道建院子 占地至少已两年

    6月12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说,郑州高新区牡丹路与百花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幼儿园圈占公共人行道,建了一个约200平方米的院子,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 郑州高新区5万平米违建房被拆除 正着手复耕

    在郑西高铁北侧,有一片归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的“飞地”,有人建了5万平米违建房对外租赁,被国土资源部门卫星拍照,督导依法拆除。杨世辉称,为了避免强拆给无辜租户造成损失,他们责令房主与租赁户解除租赁关系,并退回租金,并派员尽力帮助租赁户搬家。

  • 市政府建设项目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平萧钢构住宅钢结构产业项目

    市政府建设项目督导组日前到高新区督导平萧钢构住宅钢结构产业项目。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民介绍,项目于今年2月底开工建设,临时办公楼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厂房主钢构已安装一半。

  • 高新区执法局“文明执法”推动“四乱”整治

    为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面提升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水平,高新区行政执法局、举行“绿色执法,文明执法”,执法队员统一着装,携带对讲机,使用环保自行车,对辖区“四乱”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 高新区对加油站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记者吴学清) 6月1日,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新区招商局、安监局、公安分局、工商分局、消防大队、遵化店镇和黄台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对该区7座加油站进行联合执法检查。联合执法检查小组检查发现:个别加油站内大车乱停,部分加油站未张贴限时加油标志,个别加油站内存在厨具,个别加油站内地上有烟头等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