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 “千名党员进党校”净脑充电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o7HMbqzK..jpg.jpg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 “千名党员进党校”净脑充电

KTi7Pqas..jpg.jpg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 “千名党员进党校”净脑充电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郜泉州 范琳琳)4月28日 ,刚刚听完课,走出巩义市委党校课堂的杜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巴素娟,桐本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改能,一路走一路交换着听课学习的心得体会,不住的埋怨着:“三天的集中学习时间太短了!”

 为了组织好这次旨在进一步锤炼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提升党员素质,强化党员亮身份、讲奉献、做表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训活动,杜甫街道办党工委和市委党校积极联合,认真筹备。巩义市委党校专门出台了《关于实施“‘两学一做’常态化、千名社区党员进党校”培训工程的意见》,杜甫街道办通过社区、村党员报名和党支部的推荐,街道办党工委审议同意,最后确定参训党员为正式学员。

 在开班仪式上,杜甫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杨晓贤要求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 静心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搞好学习的消化吸收,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

 巩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少辉说,希望参学党员在培训学习中,要牢牢把握这次市委为全市党员干部,搭建的政治学习阵地和思想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争做“抓执行、强作风、讲效能、促发展”的典范。

 据悉,这次有巩义市委倡议,杜甫路街道党工委和巩义市委党校共同组织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培训工程,杜甫路街道办的六个社区及四个村的1000余名党员,从2017年4月26号开始,将分十批,接受为期三天的集中党课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杜甫路街道 党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林业局视察河南巩义生态旅游建没

    4月21下午,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谭光明到巩义市黄河滩区视察生态旅游建没工作。巩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巩义市林业局局长庞国栋、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镇长张炎杰陪同考察。

  • 巩义农商银行: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巩义实践”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都是困扰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问题之一,巩义农商银行通过艰难探索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优化贷款品种,在经济下行当口,不仅为上百家企业解了困,自身业务也取得了弯道超车

  • 巩义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便民服务的探索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巩义农商银行!”“这个便民店弄得好,以后不用再跑到镇里了,中!真中!”今年4月8号,巩义市康店镇叶岭村里迎来一件大喜事儿,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 巩义市康店镇项目建设“首席服务官”问责制问出实效

    今年项目建设情况进展如何?都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首席服务官”制度实行一个月来,是否沉下去工作了?4月20日,巩义市康店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首席服务官”问责会议。

  • 河南巩义率先实现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了解到,经巩义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从今年起在全市范围普遍实施老年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政策,凡1957年4月30日以前出生,年满60岁以上城乡居民,均可享受此项惠民新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